8/5星期三。    我們家跑去天籟飯店度假

吃完下午茶,老公帶寶貝們去泳池玩水

也讓晞兒玩那個小小的滑水道,

晚上老公顧孩子,讓最喜歡泡湯的我,

一個人好好去享受天籟的溫泉,

這是我們家第二次來

上次是冬天,所以溫泉一堆人

現在正是酷熱天,所以泡湯的人明顯減少

這陣子因為眼睛夜視能力真的不好,一路走過去溫泉那

應該是講究氣氛,燈光昏暗,我還差點滾進池子裡

晚上8點多來,溫泉人已經很少,有些池子都沒人,

我享受了很棒的感覺,三溫暖更是只有我一個人,

像是超級VIP實在幸福,

結果回去後才發現玻璃湯屋的溫泉都沒過去

因為路實在太黑,我根本沒發現

還在想怎麼跟上次不一樣,

只好吃完早餐再去一次

明亮的天空加上美景和清新的空氣

這樣泡湯真的超級享受

不過我怕紫外線,還穿了長袖防寒衣

冬天的時候來,應該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