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真的要氣死       明明寫好的文章

到了下面要選分類的時候突然就全都沒有      電腦說按CTRL+F5重傳

結果****全都不見啦            什麼鬼建議啊*********

我們家的第一個寶貝姐姐 她是11個月會走路的

哥哥更是利害     他完全不爬

在10個月的最後一天會走路          而且走的非常好

久久之後***我們才發現       這傢伙太早會走路平衡感反而非常不好

這個小三           她一歲多的時候還是完全不想走路

讓媽媽頗擔心了一陣子      在想***是不是因為她太重啦

肚子大大 膝蓋負荷太多

她每次站個幾秒鍾就 像[軟腳蝦]不行啦

而且她對學步車完全沒興趣          哥哥以前超級喜歡

滿屋子飆來飆去       還會因為車速過快翻車

可是這個寶貝***不喜歡       

寶貝即使很小        還是可以感覺每個孩子真的非常不一樣

突然10月7日那天       發現她會走個3-4步

接著第2天     明顯更進步        可以走過半個客廳

看她搖搖晃晃的走路 可愛到讓你的心都要溶化

我最喜歡蹲在她的前面 對她張開雙手和懷抱

看她努力賣著小肥腿        像個小企鵝般撲進妳的懷裡

我都會感動的好想哭        幾乎忘記她每天胡鬧亂睡一通覺

[怎麼會有寶寶睡覺       幾分鐘就起來哭哭叫叫        真的要讓人發瘋啦]

每次看到她要邁過門欄     或是障礙

歪著小腦袋 認真思考的模樣       我都要很努力才能忍住

不要衝過去一把抱住她         

 

看她現在學走路        好像是喝醉酒還是吃錯藥般

2隻小腿腿有時會拌住         或是好像忘記現在該用哪個腿

那個小模樣 可愛到我想尖叫

小寶貝會走路啦       媽媽要趕緊再去買學步鞋

因為當初早早準備好的 因為寶貝的腳腳實在太大+太肉

通通都擠不進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