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星期五       是我們這回來花蓮的第3天

今天換到翰品酒店住             中午到的時候

飯店房間還是沒好 所以我在旁邊一間掛畫的房間等待

這幾次來花蓮翰品酒店        很明顯感覺他們的服務真的非常好

讓你絕對印象深刻            從拿行李就很貼心

看到有冰的東西還主動問我幫我拿去冷藏

加上我推著寶寶在那等待       他們也很快整理房間讓我入住

等待的時候又送茶又送餅乾           超級親切

今天好心的翰品酒店又主動幫我升等        上回來這大肚子快生的時候

他們也是幫我們家升等           啊***實在是太感動啦

今天也是面對海景的家庭套房         寶寶的東西當然也備好啦

消毒鍋  嬰兒沐浴精 澡盆 都齊全

房間比煙波小       比福容大

先前對她的自助晚餐印象深刻 可惜這回來實在沒胃口

就沒去享受一下           下午老公帶孩子去游泳

這家泳池在戶外         旁邊還有幾米的插畫圖案

可惜泳池完全沒遮蔽      太陽直曬        只能在天氣較隂涼的時候去 

白天是不適合游泳 太陽真的太大啦

玩一圈下來       應該會曬傷+黑3號

晚上小寶貝當然還是不會好好睡覺啦

我依舊帶她到大廳逛         結果半夜大廳要打臘

還好我躲在角落聲音小一些         不過櫃檯也很貼心

詢問需不需要幫我開休閒中心讓我過去

這回發現2樓的商務中心和遊戲室整修       所以不能玩wii

健身房是刷卡進入     健身房不大 設備有點年紀

但有台很有意思的騎馬機      因為沒有人在那管理

所以有很多小孩跑進去玩 這間飯店

大體來說都不錯       服務絕對是花蓮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