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星期五     昨天我們來到高雄義大的皇家酒店

昨天吃午餐的時候      略看過了A區的OUTLET  

昨晚老公帶大的寶貝去義大犀牛運動餐廳的時候         我也帶小寶貝出來走走

從皇家酒店來到這裡逛街       只需要走幾分鐘

走過來最近的區就是C區        這裡有幾家精品

難得有我看上的鞋子       黑色12公分高跟鞋     腳踝繫帶還是一隻豹

在雜誌上曾經看到       哇啊***原價打了2點多折

實在太讓我心動      結果一試****發現       鞋底太小腳踝繫帶太大

大概是多年未穿高跟鞋           腳越養越大

但是實在又是好喜歡         賣鞋的妹妹直說**就算不能穿買回家欣賞都很開心啊

哈哈****這話以前對我來說絕對有用     但**現在

光想到何時穿這麼高的鞋       抱著寶寶一滾出去      那可不是開玩笑啊

加上**不合腳的東西     就是不適用       這年紀啦**也不要勉強自己

只好跟鞋子BYE-BYE        雖然有點難過        但還是活得下去啦

又逛到MS的櫃     這個號稱最性感的牛仔褲       實在讓人心動   

看到一件褲子      真的喜歡     但是***放在精品過季這裡   

打完折還要5000元       我也實在覺得***誇張啦

有3個寶寶後        購物理智多啦

加上以前時再買太多           能買得想要的       已經塞滿屋子 

也不會因為店員推銷就昏頭           想到明天老公帶寶貝去遊樂園

我還要在這裡晃一整天          應該還是可以買到心動的

所以這2件商品還是都沒下手          第2天星期五早上

老公他們早早去遊樂園       我等退房+今天要換到天悅飯店

所以接近12點多才出來吃飯加逛街           這裡真的可以讓你逛上一整天

B1以下ABC三區都可以相通           樓上就要每區換電梯

曾經有朋友大力推薦來逛這裡         真的逛起來寬敞舒適

椅子倒是不多        因為不是假日     人潮也少

滿多國際精品        只是***逛過了國外的OUTLET

這裡的東西嫌少     價錢還是很不可愛啊

舉例說明      看中的一件YSL洋裝    打下來還要接近5萬

BCBG隨便還是好幾千         這品牌台灣訂價實在離譜

在美國時     我買OUTLET特價3件再6折      洋裝一件台幣約600元啊

你說說          這樣我還買得下去嗎

ARMANI   的牛仔褲也要上萬        雖說有錢人大概很多

但***這樣的價位    我還是逛逛就好啦

結果          看來看去     逛了3個多小時已經累斃

卻沒發現半件想要喜歡一定要買的東西       只買了按摩油回來

然後飯店通知可以入住已經下午2點40多分        我就回去休息啦

下次有機會來這裡        大概是很久以後吧

我還是留著錢去國外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