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喔***媽媽決定要努力去拜拜       還是有啥秘方都來試試

因為我們家新來的那個小東西[其實也不新啦**都7個月啦]

都不好好睡覺啦      她的老娘我*******真的是不行啦

寶寶這段日子幾乎都是晚上10點多開始哭哭鬧鬧+吼吼叫叫

接著就要表演吐奶         一個晚上鬧個無數回合

不到清晨2-3點都不會結束           這中間也不用休息

但她其實白天也不怎麼睡覺啊          就是整天需要的睡眠超級少

跟那個整天都想睡覺的媽媽搭在一起*****啊***好痛苦呢

有時候白天她一直鬧       我們都抱不動了

就推車帶她出去一直逛      逛來逛去      她就會睡著

雖然也只是短短的幾分鐘       但總比一直需要抱著讓人輕鬆

可是**半夜她胡鬧老公又要上班不在家      媽媽實在是*****累斃了

老公說那乾脆晚上也推車出去吧  

於是昨天晚上        這個是來對媽媽[討債]的小姐

[因為爸爸在         她真的比較乖]

又鬧個沒完沒了       吐了媽媽身上2次      吐了床上2次

實在是搖到她的媽媽手痠腰痛         真的沒辦法啦

清晨0點半左右      我只好決定推車出門       在社區裡逛逛

看她是否可以睡覺          放媽媽一馬 

因為只想推最輕便的車        想到光扛幾個階梯我都沒力氣啦

拿出哥哥姐姐10年前買的奇哥的高檔傘車   [因為雖然是傘車還是貴啊]

放上這個折磨人的小寶貝     掛上蚊帳      推她出門

在社區裡其實很安全吧         我是這樣想啦

一出門口就先發現  ***天啊       即使掛著蚊帳         竟然一分鐘內就有蚊子停在女兒臉上

雖然媽媽立刻把蚊子打死         這小姐的臉臉還是馬上紅了一包

更糟的是***這個久沒使用的推車     不知是媽媽沒卡好還是怎樣 

整個縮起來    把小寶寶夾在中間

偏偏媽媽怎樣都撐不開推車        這時候還是有人在社區裡走

那人很疑惑的看著我們      心想**怎麼有人這會推小孩出門啊

[但怎麼都沒想來幫我一下啊***我都想喊救命喔***]

好啦    在這妄想拉開推車的時間裡        別人也走不見啦

媽媽只好***連人帶車一把扛起來     火速回家

結果***這小姐當然不開心         她沒逛到街

[雖然媽媽一直跟她說***天黑啦**真的看不到東西啦**她才聽不懂]

還有推車撐不開        她被夾在中間[當然有一點點擠   不是整個夾扁的]

但***這個寶貝還是明顯的***不愉快   

一回家立刻繼續大哭大鬧***表達不滿的情緒

問題是****妳的老媽才不滿呢      我才是真的要抓狂啦

7個月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三更半夜還要扛小孩+推車在路上跑

到底誰比較慘啊******

哀***如此這般大費工夫     卻無功而返

這天    我那磨娘精的女兒       果然給我哭鬧+大吐奶到清晨4點多才決定休息一下

啊**************我想把她丟到垃圾桶裡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