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星期五         老公只有放2天假
所以選個近一點的地方***我們家跑去新竹福華大飯店度假
這裡我們家同樣來過非常多回               也有一些特別的記憶
譬如***大女兒小時候在這裡哭的昏天暗地
其實她在那都哭得讓人發瘋



加上那次來度假          老公好像是剛下夜班
開到新竹就累了            所以需要好好睡個覺
但大女兒那時大概才幾個月吧             還擺在小提籃裡
她實在哭到老公完全不能睡覺               我只好在浴缸裡舖棉被
我們母女倆只好在浴室裡媽媽抱著哭哭哭哭哭的女兒
當時感覺好心酸啊***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是特別



她也曾經在這裡的洗手台裡洗澡             拍下好可愛的照片
因為她整個擠在裡面       哈哈***還好洗手台沒裂開喔
這裡泳池邊的SPA區             按鈕後會有漩渦水流還滿強的
曾經大女兒一下就被沖出去             還好弟弟那時一把抓住她
還對姐姐說*****救 救      [因為弟弟那時都還不太會說話呢]
可惜啊***往事只能回味         
因為現在他們2個整天打過來吵過去         完全沒有相親相愛的感覺



福華飯店還有個我喜歡的地方             一樓和B1就有設計師的服飾店
曾經在這裡買到過我超喜歡的衣服            都是美好的回憶
附近就是新竹的婚紗街
芸晞就在一次住宿中
順便在福華對面的婚紗店拍了可愛的寫真



這回來          因為實在有點間隔太久         還是我生完記憶更差
不管老公如何形容          我完全想不起來
直到進了大廳才有印象                   上次來這裡很多家庭來度假
所以泳池一堆人             今天還是星期五          可是人明顯很少



飯店這回竟然沒嬰兒床           我明明記的前面2個來的時候
真的還有嬰兒床唉           現在只有遊戲床
根本不適合小寶寶睡          因為你抱不到她[床太深了]
床墊很軟      不能支托          床四周都是網子而已
我們請飯店加送棉被想把床墊高           不然根本抱不到小孩
結果**飯店沒多的棉被       只能拿毛毯過來



送來時我抱著孩子            想請她幫我舖好
唉*******結果房務人員給我感覺很糟        她就把毯子折折墊著
完全不平整          寶寶都會掉下來啊
看她那個樣子我實在****請她不要用了          我自己來舖吧



晚上寶寶還是睡的超級糟          因為她一滾就卡在床邊
然後唉唉叫要媽媽一直救她  
老公這回帶2個大的去游泳時             也發現泳池都沒人


然後老公再帶3個小孩出門去城隍廟附近吃晚餐
我就去14樓的泳池和三溫暖          但去的時候剛好6點多吧
飯店說現在整修         不能使用            耶***可是我們住房時



還有房間裡通通都沒說啊           最後他們還是讓我使用1小時
我也沒在裡面看到整修的感覺            而且水都是熱的
烤箱更是熱到一下就熟了              溫度大約70多度啊
早餐也因為人少    現在都換到3樓去
不過餐點還算精緻美味             可惜我都沒時間在那逛街
加上女兒要趕回來弦樂團練習           所以我們10點多就離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