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星期六      這個假期我們離開墾丁之後

轉往台南     以前會從墾丁開車回家        但是***這樣實在很累

所以大多就把假期延長                     轉往高雄或台南                     多玩一天

這回再來台南         我們選了桂田酒店

 

因為台南我最喜歡的飯店就是香格里拉飯店和桂田酒店

上回來還是住桂田酒店        因為早餐晚餐都超級好吃

所以這回還是來這裡            晚上老公已經買好棒球票

要帶小傢伙去台南棒球場看比賽

 [我們家啊    住在台北      還跑來台南看球賽耶]

這回從墾丁離開到台南的路上                   啊****小寶貝就很不乖

一路哭哭鬧鬧                  哭個沒完沒了

其實她在墾丁福容飯店的第2個晚上就睡的很糟啦             

吵的全家都沒辦法睡覺   大家第2天都昏沉沉的        完全沒有精神

往台南途中        這寶貝就哭到媽媽怎麼哄都沒用

所以等到了台南桂田酒店一下車         老公嚇了一大跳

寶寶哭的慘兮兮                  媽媽怎麼也在哭啊

啊*******我也要受不了啦                    從她出生到現在

我已經2個月沒有好好睡過一天覺啦        我也覺得自己要崩潰啦

那種睡眠嚴重剝削               累的快要發瘋啦

最多只能連續睡個2-3小時            寶貝還常常一哭連續鬧個12-19個小時

媽媽真的不行啦

拿行李的服務員也嚇一跳              完全不敢問[怎麼啦]

 

我到櫃檯登記入住                其實也還沒到入房時間下午3點

她們也是立刻讓我進去                  連假日要加錢都說退房再付

因為有曾經多次入住有資料      所以他們才讓一個抱著新生兒哭哭啼啼的女人入住

還通知同樓層的房務要注意                   擔心我會***想不開啊

因為老公先帶小傢伙去買午餐             

只有我一個人自己帶小寶寶先進去   所以飯店特別擔心             

這回啊***他們偏偏給了我們一間很小的房間

小到***放了嬰兒床                   我連推車都推不進去

行李更是沒地方放               都要放到沙發上去了

送行李的來了          小寶寶還是在大哭               我連小費都還沒給

他就火速離開啦             小寶寶這回啊****真是哭得超級久

連爸爸他們買午餐回來都還在哭                    吃完午餐他們去看棒球

小寶貝休息幾分鐘後***繼續哭               又哭又鬧

哭到有人來按電鈴說****妳家小孩實在太吵啦

啊*******我也不想這樣啊           可是沒辦法啊

以前來桂田酒店               喜歡去餐廳吃飯              去酒吧點酒聽聽歌

去游泳去健身房         去按摩             去吃一堆台南小吃逛夜市

可是這回啊****我除了吃早餐離開過房間           

其他所有時間都在飯店裡和小寶貝奮鬥                  害我心情超級壞

連第2天老公叫我去吃早餐               我都還在那裡哭

這是哪門子度假啊  

老公說***如果小寶貝這麼不上道                  我們可能要減少一些度假

不然啊****老婆啊****真的會越度假越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