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 恩晞和哥哥的熊寶寶一樣大啊 好可愛呢

以下是恩晞第一人稱寫的文章

啊****人家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                已經快要2個月啦

可是****人家決定         出生前住在媽媽肚子裡

出生後****還是要住在媽媽身上                完全都不想下來

人家就是想媽媽整天抱著我啊               抱著抱著很安全也很舒服嘛

爸爸說人家看起來就很***膽小需要保護的樣子

人家就是一個小寶寶啊                 而且是嬌滴滴很脆弱的那種小寶寶啦

媽媽說            我應該可以每4個小時喝一次奶才對

可是***人家常常2個小時不到****就肚子餓餓嘛

餓餓的時候當然就要發ㄋㄋ啦                 不然我就會吼吼吼的爆炸喔

媽媽整天忙著餵奶[雖然她根本沒奶餵我啦     我試過一陣子之後就知道

媽媽的ㄋㄋ只是安慰啦             人家想睡睡時拿來當奶嘴用的        根本吃不飽啦]

爸爸媽媽只好去跟人家要母奶 [因為擔心我和哥哥姐姐一樣容易過敏]

你們都不了解小寶寶的心啦              喝母奶真的很容易餓啊

所以人家只好一直喝喝喝              

哥哥說***天啊           妹妹每天只忙著喝奶就好啦  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啊

這次出門度假            不方便帶冷凍奶出門         媽媽準備了一整罐的奶粉給我

可是***奶粉真的比母奶好喝啊            人家就***一直喝卯起來喝           喝個沒完沒了

然後****才第2天晚上              人家就把一整罐ㄋㄋ喝光光啦

爸爸只好去墾丁街上幫我找減敏奶粉             

誰知道***這裡竟然沒人賣奶粉

爸爸只好開車到恆春去找              還好那裡有賣恩晞喜歡的奶粉

度假4天回來後             因為每天一直喝ㄋㄋ

媽媽幫我量體重               啊****人家現在有5.6公斤啦

爸爸****這樣我會不會太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