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星期五            小傢伙放學後             我們就往新竹出發

今天要去新竹喜來登飯店度假                       上回來已經試過下午茶

感覺當然是***非常好啦               所以這回要來是是她的自助晚餐

今天入住時      問過服務生                  他倒是推薦他們餐廳的日式料理

可惜我對日式料理實在沒興趣                  最重要的是***我不吃生魚片那些東西

所以****今天還是決定先去試試自助晚餐

上回來              我就跟老公說想去吃吃看                  

但盛宴西餐廳 平日晚餐 大人990元  小孩500元 實在吃不下去

所以台北旅展  她的雙人自助晚餐是1500元   當然要買

我們很久之前預定房間的時候 就先預約餐廳                    因為聽說***她有點難訂位

餐廳是在2樓                  旁邊還有個光影酒吧

我們約5點半                      剛好是餐廳可以進去的時間

剛開始**當然人還不多                     不過過了一會會***餐廳是整個全滿啊

有些4人的位置還要擠6個人                   生意真的超級好

我在想***應該是菜色很吸引人  外加新竹人太有錢了吧

整個餐廳非常大              

她分有熱炒區           熟食 廣式燒鴨      牛肉       烤雞

手捲和生魚片            很多種泰式小菜             白煮蝦             數種湯品

很多飲料+現打果汁                 不過她沒有現點現做的菜

還有現煮麵                     我最感興趣的是****她的甜點區東西超級多

看的我****眼都花了

沙拉當然也是總類眾多                 但是食物太多我們也消化不了

只能挑挑自己感興趣的試試                      今天吃了德國豬腳                  炸軟殼

鳳梨炒飯                  蝦子              蓮藕排骨湯           牛排          花枝

和手捲後                  大概熟食區都吃不下啦

我就開始轉戰甜點區                        有舒芙蕾              現做鬆餅

草莓馬卡龍                 起司蛋糕                           很多種巧克力蛋糕

棉花糖+巧克力塔                  現做棉花糖                好吃的冰淇淋

鹹味巧克力幕斯                              真的沒辦法通通都試一下

哈哈***大概就吃了這些東西                    完全沒地方裝沙拉和水果

因為我們是很早就預約                  所以給我們的位置非常好

還是4人座的                   餐廳的服務很好               收東西速度 很 快

菜也一直不斷補充                    還會貼心的提醒我有些地方有落差

請我慢慢走          千萬別跌倒啊

我和老公吃不到2個小時            真的是****完全都裝不下啦

看到外面還有人在等位                      我們就乾脆早點離開啦

整體來說***這裡的食物真的算精緻好吃             不像有些飯店的自助餐點

感覺就有點粗造                好像東西不少             但是都不好吃或是不夠新鮮

這裡的食材都很新鮮                       甜點也很用心

大概是目前我吃過飯店的甜點裡                   東西最多又最好吃

難怪這裡這麼多人                 以後來住這              真的都可以來吃吃晚餐

絕對是***非常划算啦                    只是**前一餐真的不要吃東西

不然****' 裝不下那麼多美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