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大家都一樣****國小裡          總會有個階段

就是****流行養蠶寶寶                 女兒班上最近有同學家的蠶寶寶生了幾百隻小蠶

這麼這麼多****當然只好拿來給全班同學一起[分享]

老師乾脆每個孩子都發幾隻                 讓大家帶回家養

然後***這要算成績喔

女兒興高采烈的拿回家          問題是****媽媽要上哪去找桑葉啊

媽媽小時候要養蠶                    旁邊的書局都有賣

然後當然也有賣桑葉啦                    可是現在我去哪買桑葉喔

女兒同學說**磺溪附近有                  我們還沒去找

又有人跟媽媽說                我們住的附近也有            於是乎****

小傢伙去上學之後                 他們的娘親我***就開始上山下海去找桑葉啦

問題來啦****基本上****我不知道桑葉長怎樣

只好蹲在樹堆裡 到處看                 抱著肚子慢慢晃                 看看哪裡會有蠶寶寶的食物

昨天有人還摘給我一片看看                問題是***我給蠶寶寶****他們都不吃啊

今天又問了別人                她說***昨天別人給我的**不是桑葉啦

然後在帶我去醫院附近找                  終於找到唯一的一顆

問題是***他種的地方                     需要鑰匙請人開門才能過去

那裡*****蚊子超級多多多+凶狠               媽媽才摘了幾片葉子

就快被蚊子搬走啦           真是太可怕啦

拿著葉子回家給蠶寶寶****但是*****他們還是不吃啊

這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難道***這又不是桑葉嗎

女兒說要養蠶                   但是**她根本不敢抓           也不敢幫他們清理家

都是媽媽做                   這到底是誰功課啊

上回兒子吵著要養甲蟲                也是沒人要去清理

最後***媽媽也受不了啦  餵給甲蟲吃腰果        然後**他們就上西天啦

兒子到今天都還記的***媽媽給我的甲蟲吃[錯誤的食物]

害他們都死翹翹啦   吼*****你們還好意思說

你們自己都不負責任                 什麼事都丟給媽媽

我要跟老師說***這是媽媽的作業啦

恩啊***誰知道天母附近哪有桑葉啊            會不會找不到食物

然後****蠶寶寶會餓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