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今天是我們家老公的生日

是媽媽我認識他第19個生日喔          我老是搞錯以為今年是103年

還以為今年是共渡的20個生日耶        沒關係啦       19年也是很讚啊

話說84年的4月        我認識我們家的老公                  然後呢*******

就這樣一路走來              一同渡過了19個生日

好一陣子前             就在想該送什麼禮物呢

去台南度假時                   本來想訂蛋糕                 後來實在因為吃太多東西

所以放棄                  今天上午老公又要去開一個早上的會

然後接兒子放學                    接著要去叫補眠                 因為他要上夜班

他說**食慾不好     真的不想訂個蛋糕                可是我們都很想幫他唱生日快樂歌啊

老公說***那拿幾根蠟燭放在兒子頭上      把他當禮物吧

兒子當然覺得這個建議*****絕對不行啦

可是我沒送禮物這樣很怪耶      媽媽個人是覺得****一定要拿出[誠意啦]

好吧好吧           那我先把肚子裡這個小寶貝送給老公吧

以後***這個小寶貝就歸老公你管啦            

希望你每天都要快樂                平安+健康

我們一家人都超級無敵宇宙霹靂愛你喔

 

算算19個年頭               可是真不覺得那麼久啊

好像每一天都很開心                    因為常常在度假啊

不然就是吃吃喝喝                      去哪裡玩       從不曾讓我為任何事操心

啊***這麼棒的老公           我們都好喜歡              一輩子都要跟你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