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反正大家知道你出國去玩

就一定會買東西               然後呢****有個很大的學問

就是準備禮物

 

老天             這真的很麻煩    因為基本上有分

[一定要送] [親朋好友] [左右鄰居][小孩老師] [小孩同學][老公同事+長官]

 

不論你買了多少分           怎麼安排               回國後一定發現**東西不夠送

可是真的耶                   不是想買就能買到

 

要遇到適合且價錢合宜                   基本上真的要緣分

有些人不送***妳的日子就會不好過          [你知道我說哪種人嗎]

 

送太貴的[尤其是發現禮物真的不夠                只好拿出自己的心頭貨

哀****真的很郁悶      可是真的沒東西可以送啦                只好這樣吧]

 

送那麼貴真的也很捨不得               [因為他們也沒回送過我這些啊]

送的輕             又擔心別人嫌棄

 

[即使是簡單的巧克力或餅乾            

也是我千辛萬苦挑的+扛回來啊  ]

我還碰過送人禮物                  她竟然跟我說***我不喜歡吃的東西耶

你說你說*****是不是真的很想打人啦

 

小傢伙每個同學都得備個小禮物                   那我們也挑了52個小朋友的禮物啊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爸媽難為喔]

 

好險這回在美國           前2天就挑到             小朋友的東西

男生每個人一台小汽車               真的非常漂亮+精緻喔

 

[雖然後面發現我們還是買貴了一些  還是Target 最便宜]

每一台都不一樣                     小女生一人2個一組的閃亮手鐶

 還有每個人都有彩蛋[因為碰到美國復活節]

2個小傢伙都說***同學都好喜歡+開心

聽到這樣我也開心啊

 

寫到這裡                   我都還沒湊夠禮物來送呢

還在繼續傷腦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