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星期二              傍晚在飯店休息一下

就決定去逛Las   Vegas大街                  這裡的夜景可是世界知名的漂亮啊

Las   Vegas主要是去Las   Vegas     Blvd區域

俗稱The Strip         開車進入   Vegas    地平線 就可以看到高聳的建築群

往那開始       根本不用地圖啦             隨便往哪走都是風景

The   Strip  上絕大多數是免費停車                  但是晚上餐廳附近可就一位難求

我真是累昏頭                   老公原本打算開車出去找晚餐

我擔心這裡實在很難停車                 而且覺得應該在Las   Vegas大街走走才有意思啊

[根本忘記美國太大了             不是出門就可以逛逛]

結果*******我們才從飯店要走到稍微有點燈光熱鬧的大街邊

就走了****好久啊     天啊****美國路大街寬             開車超級舒服'

但是****走起來真是讓人會發火啊

[我一直停留在當年來這裡              我明明記的走一下路就到了啊]

怎麼這回走了好久                    那繁華的賭城感覺還是離我很遠啊

小傢伙一直喊肚子餓                   偏偏我們一路上還真沒看到餐廳

[Circus Circus 在不熱鬧的一頭]

而且媽媽我拖著各肚子                只能維持螞蟻的速度前進

老公瞧瞧我們沒用的3個人                  只能哀聲嘆氣的說

***隨便找家店吃飯吧      我看你們根本不可能走到百樂宮海盜船金字塔那裡啦

真的啦                    我們這群沒用的傢伙

手不能抓雞                  肩不能駝物                   腳不能走遠

怎麼看就是整個沒用啊    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啦

可是來這裡                     不去看夜景或一些表演                 我怎樣也不甘心啊

只好決定明天繼續努力                     今天就******先去找飯吃吧

好不容易過了超級大的馬路               有些商店可以逛逛

還有一間7-11                小傢伙不要吃這裡的東西

只好再往回走                   去唯一看到的M速食店

這間店生意非常好喔                    還是因為這裡實在沒有其他選擇

雖然不想再吃速食                   但現在**真的是沒有選擇啦

吃吃喝喝小傢伙又活回來啦            [奇怪啊別人家的小孩也有這麼多問題嗎]

我們回頭經過我們飯店的賭場附近               裡面有個SUBWAY看起來有賣現做披薩

女兒當然吵著要去買                   我們挑好料點尺寸

等一會後發現****啊  這披薩真是小到讓人很想笑啊

9塊錢美金的披薩只有小小4片                  一個人分3口吧

原來我們尺寸選太小啦               沒關係           權當是經驗

不過拿回飯店               大家也都不吃啊

結果***今天晚上的Las   Vegas夜景                我們好像真的沒瞧見什麼

只好明天繼續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