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兒子啊 學校老師規定一年級開始要寫日記

不用多          每天寫一頁               但是***兒子光是功課都寫**痛苦異常

常常寫個日記都可以上演跳腳+抓狂              剛開始要寫好久

慢慢的****才終於可以快速一點

小孩子寫日記非常好玩             他的日記完全沒有章法

從這裡跳到那裡       東寫一點                      西想到一些

就是記載一些個[亂七八糟]的事

譬如****最常寫的是

我今天寫功課花了幾小時幾分鐘                比昨天進步          

今天的功課超級討厭               因為要寫國字

幾乎每天都寫這個                然後呢***老師終於受不了啦

老師回答****你可以寫一些別的東西嗎      然後這傢伙回答***不能

要不然就寫今天哪個同學跟哪個同學吵架                  哪個同學說了什麼話

如果去度假               他都不寫哪些好玩的事             只寫這間飯店有沒有電腦可以玩

最近最讓媽媽發笑的是   因為他的導師去開會 有代課老師

有的代課老師比較嚴格               看到他寫的字實在是***鬼也看不懂

就把他擦掉全部重寫     [他的導師比較了解他            可以接受]

然後兒子就**當然受不了啦

他在日記上說***我討厭我的導師要去開會                   我討厭代課老師

因為***一個代課老師[太兇] 一個妝畫的[太濃]

老師回答****你做好自己的事 別人就不會兇啊

還有***不要管別人怎麼化妝

呵呵呵****每次看到他寫的日記 我和老公都要一起大笑

我們把他寫的日記每一本都收藏起來     將來***讓他自己看一看

這些亂七八糟的記憶      還有那個***實在讓人看不懂得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