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星期二         我們下午出完飯           雖然已經沒車可以開

還是決定要在外面晃晃                  天神附近逛的差不多

於是撘100元日幣循環公車                   我們要去博多運河城

那有飯店.劇院.電影院.商店.餐廳                      聽說一天都逛不完

我們搭公車來到這裡              過個馬路就到了           其實也滿方便的

這裡的大廳有小火車               你要消費1000日幣以上可以搭乘一次

我們剛到時還沒買東西           所以不能坐                      買完東西之後卻又忘了去坐

真是啊***這年紀         什麼都一下子就忘光光

雖然商店很多               逛起來也真是超級累

好像都沒麼真的吸引我們的東西                奇怪啊**難道真是年紀大        就會[清心寡慾]

老公馬上說***你要是[清心寡慾]              我還真不知道我們家那一堆東西從哪來的

啊***反正就是這裡逛過來晃過去                我就是看不到一樣喜歡想買的東西

倒是我的寶貝女兒啊****完全遺傳到以前的媽媽                 反正啥都想買

反正只要能花錢*******這小姐就很開心            真是一整個***不像話

但是********恩啊           這種愛買病         又好像是媽媽寵出來的

逛一些小飾品店                    店員都直接跟她推銷                    好像是她喜歡

旁邊的爹娘就會掏錢錢                         但這小姐買這些裝飾品

平均1-2次就弄壞搞丟+不喜歡啦                   我才不想花冤妄錢呢

 

逛到後面              大家都只覺得累+無趣            

還好出現一個導覽遊戲機滿有意思   讓小朋友打發時 間

這裡當然也有H&M                  但我實在覺得她 的東西很粗                沒有購買的意願

最後只幫小姐挑一套洋裝                   是ZARA                 完全沒打折

然後在這裡我發現 一直產生靜電               因為乾燥+水分少

還是頻道問題               我一靠近女兒摸到她就大觸電                 觸電到後來我都火大了

可是我摸到老公+兒子就不會觸電                 不知是怎麼回事

難道真的同性相赤              只好要女兒跟我保持距離    

回去的公車等比較久            要先回天神再換305公車回希爾頓飯店

在飯店對面的公園裡                 有好多孩子在打棒球                   

很多小球隊在練習    我們在旁邊看了一下

想想假期就要結束 真是捨不得 

晚上在去超市買一些東西禮品              今天要打包行李

明天早上我們就要回台灣啦

 

        

 

 

 

 

y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