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我去法國        還真沒注意雜誌這東西

這回發現           法國的時尚雜誌跟        台灣比較              實在非常便宜

  怎麼會這樣呢                 巴黎可是麼都貴啊

台灣的柯夢波丹             或是美麗佳人            還有ELLE這些               大約都是台幣200元

而法國的柯夢波丹              竟然才賣1歐元 才39元台幣啊           簡直是不可能的價錢

他們訂雜誌送的禮物也非常棒                   絕對物超所值                    害我都想來訂一下啦

美麗佳人約1.多歐元                ELLE2歐元          還不到80元台幣                       真是太太便宜啦

這種價位                        台灣買不到任何雜誌吧

其他八卦還是財經          大約也是2歐元          如果你去法國               也可以買本當作紀念吧

而且       他的雜誌有個特色              那些女性雜誌裡           通通都有3-4種香水片試聞

拿破崙時代法國開始達到高峰的香水工業                現在應該還是這樣吧

所以抱著香噴噴的雜誌     這回我買了5本             剛好是5-6月

而ELLE的封面                   又是我最喜歡的暮光之城那個女主角           

當然要給她扛回台灣啦    

後來我想起來               原本打算去巴黎買DIOR的精裝書

他是目前唯一他的品牌中的珠寶書              在法國            是世界買最便宜

可是****我竟然忘了                  只去逛了幾家小朋友的連鎖書店

真是***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