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我呢               每次忘記事情還可以牽拖是懷孕生小孩的***後遺症

但是******我家那個老公喔                 真是跟老婆一樣               什麼事都給他忘光光

[通常忘得比老婆還徹底]

他說****我的腦袋只能記醫院的事                  那就實在太花腦細胞了

所以*****生活中的事情                    就通通將給老婆記了

可是*****現在什麼東西都要設定密碼

然後就是*****真的需要輸入密碼時             嗯啊喔********答案是什麼啊

老公在那喊著*****老婆               我的網路帳號密碼是什麼啊

老婆答*****我怎麼會知道              你又沒跟我說

老公問****銀行設定密碼是什麼啊

老婆答****當初你說告訴我            

擔心銀行錢會快速消失          所以***我也不知道

老公說****網路購物這密碼是什麼啊                    便利商店領取密碼是什麼啊

小傢伙得這個那個密碼是什麼啊

啊*********不要問我啦                    我真的通通跟你一樣                   通通不知道啦

然後啊                    全都要重跑一次銀行設定

那時候都發誓                 一定挑個最好記得 絕對不會忘

接著****過了幾個月                又需要用的時候 又會發現

啊*********密碼是多少啊               我們又****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