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們家的公雞少爺喔

當娘親一開頭寫***啊*******

就知道是我家寶貝又惹麻煩了

媽媽在寶貝在上學時                          通常也不會離開家裡太遠或太久

因為喔****  這是經驗使然                     我超擔心我的少爺啊                 惹了麻煩

娘親要衝過去解決一下     [***其實是想解決我的少爺啦他啦]

每次在上課時間                 媽媽的手機或電話一響                       

常常會讓我嚇一大跳  因為***大概是我家少爺的老師            

[ 又 ] 打電話來          溝通溝通一下

或是跟媽媽說****[ 您 ]的寶貝兒子又闖了什麼禍啦

話說某ㄖ                         兒子的老師打電話來說

皓崙的媽媽            ***真是不好意思                   你的寶貝               下課時

因為玩遊戲                旁邊的女生跑去管他                   你兒子就****

一拳打在那個女生 [ 臉上]                    那個可憐的女生                  

 臉也腫了牙也晃了  我擔心[她]的爸爸媽媽會很生氣                       

所以*******  唉啊***********    我的兒子[竟然]打女生

還打在女生臉上                            天啊****這真的是怎麼辦喔

老師這邊溝通完                            當然也要跟被打的小朋友家長說

然後***媽媽當然也要去道歉道歉

[唉唉唉*****嘆息中                真是從兒子開始上幼稚園起

媽媽的重要工作之一****就是到處跟別人*****對不起啊

對不起***我兒子打了你                         對不起****皓崙太兇

這傢伙啊******真是要抓起來好好訓練啦

放學時                     媽媽去接他             

這傢伙大概沒想到老師已經跟媽媽說了

所以****完全沒提這件事情

             

 還在校門口插腰問我***媽媽         妳晚了一分鐘喔

媽媽立刻拿出  [銳利眼]  瞪他                          這傢伙果然還有一根神經

知道媽媽生氣                        才跟我說說打人的事情

因為啊****小朋友玩鬼抓人                             他們就要寶貝當鬼

寶貝想玩                 就只好聽別人的    

  

[兒子在同年級中是最小的               有時候小朋友會騙他或要他做一些事情          

不然就不跟他玩             或是叫其他人也不跟他玩            真得有些小朋友很壞啊]

我的寶貝有一陣子跟同學玩足球                        同學都叫他去[守球門]

然後都用球故意踢他的臉和身體                   我後來知道****實在也快要氣炸了]

這次         他當鬼                   都抓不到人                    那些同學就跑去打他之後就跑掉

他已經很生氣又不知道怎麼辦                  那個女生呢                   剛好兒子超級不喜歡她

因為她喜歡管我家的兒子                           我那個少爺啊           除了爹爹媽媽老師

他對其他人管他                    都非常容易抓狂

於是乎   這傢伙就在那個情緒下                     一拳打在那個女生臉上

打人一定不對                      所以爹娘當然要去解決問題

也要跟兒子好好說+嚴厲說+處罰說

希望          他真的會明白                 也一定要進步

因為***爸爸媽媽不會一直跟在你後面                   收拾問題

我的少爺啊****你到底聽進去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