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1/29  星期天               中午離開煙波飯店

去今天要住的晶華酒店附近吃飯

但是***無奈           我們家那個可惡的衛星導航                 竟然唬弄我們

叫五股交流道就叫我們下高速公路                      然後繞到新莊去了

結果****只好在那附近跑去IKEA                       吃午餐                 

當時都已經下午一點半啦   但是那裡啊****簡直是人多到               擠不動

光是找個餐位                       就非常費工夫                        所以啊***這頓餐實在吃得很辛苦

老公點完餐都找不到我們啦                好不容易吃完飯  還是就直接去飯店吧                     

年假的日子               在外面啊***通通都是人啊

我對晶華酒店是有特別的感情                         原本當時的婚宴要在這裡舉辦

已經付好訂金

                    

但後來六福皇宮開張                   我們看過之後選了六福皇宮

所以晶華酒店就變成辦訂婚喜宴啦                   但是啊***他實在是***非常貴

 餐點分量很少   我老哥從國外趕回來                 還在那喊***肚子餓  

再來2個炒飯吧   所以啊****我印象深刻  

           

SARS期間買遠東航空機票四張 送晶華住宿券               

我們因為買很多機票 免費住了五次           大著肚子也來過幾回

旁邊的老爺酒店          在生女兒的那天中午還跑來吃法國菜                    晚上就生了我的寶貝

所以這附近實在很多回憶                   印象非常深刻

這回來晶華酒店                 是牽著兒子來check       in

我跟櫃台說****當年還在你們飯店訂婚                         現在牽寶貝來度假

櫃台聽到我曾在這訂婚               又有住房紀錄                  就幫我升等到一間12000的房間

哇啊******實在太讚啦                   房間鑰匙不是磁卡

是一把  [金鑰匙] 實在很棒喔                     我們這回住10樓   房間超級大                

設備一級讚                     風景超好                 可以看到旁邊的整個公園

超大的床                  4個軟綿綿枕頭                   看到都不想出門啦

因為這間飯店泳池在戶外頂樓                     擔心太晚風大又冷

丟下行李                   我們就去游泳                泳池不大         是溫水

有3位客人在玩水                       他的泳池溫度大概是                  我們遇過***最溫暖的

連防寒衣都不用穿啦                      不過這裡沒打氣的                   要自己吹泳圈

兒子跟女兒      玩了一會就吵起來                  我的少爺就吵著要回去啦

媽媽只好先抓一個回房間                                 一會會姊姊也不玩了

通通回房間繼續混           留老公一個人繼續慢慢游

[雖說***今天早上老公已經慢跑過         又在煙波游泳        現在又來晶華繼續游

啊***我只能說                    他實在是毅力堅強                       跟我是**不同物種啦]

等老公回房間                      我先跑去瞧瞧三溫暖              這的健身俱樂部啊

入會費15萬 押金再5萬                 每月3000元清潔費   真是**********************

當然                從你一登記                 就有人跟著你啦

幫你介紹                 拿東西                    不過                     我已經很常來三溫暖啦

也來過這裡                             所以就不用跟著我啦

一進去啊****我的天      她滿滿滿滿      都是人

阿姨說***大多是會員             晚上人更多                衣櫃附近位置很小

淋浴間也不多               池子4-5個吧                          蒸汽+烤箱室都很大

但是***人多到烤箱中 一個位置都沒有   旁邊當然也有休閒地方                 

看看書躺一下               但人多到我實在***不想擠在那

一會就離開啦                            同樣b3那有健身房                       設備算齊全

晚上帶小傢伙去附近逛逛                    走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那附近

一路上店家都是人                    路邊擺滿東西                  要找餐廳都要等

最後大家都餓了               乾脆跑去吃KFC                  結果這裡多數都是外勞

人很少                  吃完飯延著路邊商店一路逛回去

晚上在這麼棒的房間睡覺                          當然呼魯呼魯啦   

早上再跑去玩玩水               中午離開時                  跟櫃台說               剛好要跟我哥他們聚餐

所以就幫我們延到下午4點都可以停車                   晶華附近都是精品店

樓下也是                  只是呢**老公在身邊+想買的幾乎都有啦

所以也沒去晃晃                      有機會***一定再來住住   回憶一下當年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