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結婚11年 因為很多原因

我沒有回娘家一起吃過年夜飯

如果老公放假當然還是要回婆家吃啦

今年剛好婆家那邊已經提前吃過

                  

年夜飯當晚老公又要上班

所以我的老哥就叫我回娘家吃飯

                    

他開車來接我們一家子

今年過年 我們一家4兄弟姐妹

 

+各自的另一半 [我老公上班缺席]

4個小孩+我爸媽                      一家子有13個人在那吃年夜飯

非常熱鬧                  我們到那時             外婆他們要拜拜               

小傢伙非常喜歡燒紙錢這個活動

在娘家啊****果然是超級放鬆滴

因為我家的舅舅+舅媽們都會幫我看著小孩

                      

舅舅們從國外回來

他們小孩子一起玩                 非常開心

外婆不停的供應食物              我還從嫂子手上搶到2個戒指當戰利品               

  呵呵**實在非常高興

因為下雨不能去放鞭炮                              一家子從未那麼熱鬧

果然**平安健康聚在一起                           就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