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年6月        我家的少爺終於要幼稚園畢業啦

今天6/28 星期二                      放學時               出現超級大的雨勢

簡直就像不用錢的在倒水                        最近每回接近放學時間

就會出現[超大]的雷陣雨                    真是******可惡啊

好像就是專門來折磨接小孩的媽媽啊                  實在是*******

好在要上夜班的老公                     剛好在接小孩前幾分鐘  [醒過來]

趴到窗口去看雨勢                       非常讓老婆感動滴***決定開車陪我去接小孩啦

[其實我也會開車啦      只是**多年沒開               老公擔心我一出動**他恐怕要修車啦]

所以還是親自接送***比較放心

大家都知道**放學前的校門口超難停車           如果有大雨**就根本不可能擠進去

所以還是要一個人在車上等                  一個人去接小孩比較適合

偏偏                下超大雨的日子

幼稚園的+小學一年級的                   剛剛好都要帶回本學期所有東西回家

簡直混亂到不行                     [為何好天氣就不拿東西啊]

 

兒子3大袋              女兒4大袋                  還加書包跟雨傘

媽媽所有能扛東西的地方都用上啦               肩膀+雙手           掛著提著+挽著

還是拿不了                         是不是我連頭頂都要拿出來使用啦

下大雨還要扛那麼多東西                     簡直是在考驗當媽的極限啊

覺得自己真的要發火啦

扛到門口已經要爆炸啦                             看著傾盆大雨

分2次在把孩子帶上車                 天喔               真是太累啦

考完期末的一周           我家的小姐            每天空空手回家

書包裝的超重                   同樣的東西背來背去都不用               因為都叫媽媽扛

每天也不拿一些東西回家                        偏要擠在下大雨的日子

實在需要好好訓練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