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星期五 今天我們中午開完會+放學

就衝往台中                 今天是老公生日喔****  生日快樂啦

但是******頭昏的老婆                      因為生小孩後腦袋退化到螞蟻大小

所以*****我今天沒記住了啦       奇怪我明明一到四月就天天再想

怎麼反而當天卻想不起來             [連卡片都忘了拿出來]

啊****一定是太在意啦                       所以壓力太大                  一時失察

[ 老公在旁邊翻白眼+斜眼瞪我                   用鼻子噴氣的說

***哼哼哼哼哼  妳再給我繼續掰啊]                           不要這樣啦

天啊                 我怎麼會沒在今天說**生日快樂呢

我連說了+慶祝了15年                             怎麼偏偏第16年我就[一時沒想到]

對啦***就是這個詞                             絕對不是  [忘了]   喔

老公大人                請你千萬要明察秋毫              [忘了]    跟      [一時沒想到]

 這2個詞可是相差十萬八千裡滴

可是***我們家老公第2天很哀怨的說****你們一群沒良心的傢伙

我一天到晚帶你們來渡假                       昨天竟然沒給我吃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學兒子一般                         無賴的說 ******我不原諒你們

哈哈哈                       不要這樣嘛

[你說這種話**實在***嗯                         有損形象+太沒殺傷力

畢竟                                 這句話可是你兒子的經典台詞耶

當爸爸一講起來                       老婆我就***一直想笑          會不小心忘了愧疚喔]

我們說要訂蛋糕                          你說不想吃

我們買禮物                                    你說浪費錢

我們說先煮奶奶給的豬腳麵線                        你說當時肚子不餓                        改天吃

我們一家子迷迷糊糊***真不小心忘了

大老爺在那***氣的蹦蹦跳腳   大口噴氣

  知道啦                        知道啦

通通都是我們不好                             立刻華麗得補上慶祝儀式

連唱好多天生日快樂                             想到就唱

和芸晞一起親自烤蛋糕補償                [ 耶**只是真的還沒時間啦

誰叫這小姐上一堆課                        累死大家啦]  我們儘快補上

所以啦              我親愛+萬能+英明的老公大人

生日快樂啦               希望你要永遠健康平安

我們一家人永遠心在一起                              靠得好近好近不分離

[原諒我啦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