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星期四                    我們離開泰雅渡假村後

前往草屯手工藝中心                         準備去那做DIY

那有很多展示館                        停車場也分很多區

我們第一次來                根本不知道應該停在那            

是我們需要的地方   進來後       發現車子很多        也沒什麼地方可以選

只好停在有空位的地方                    走到正前方那棟展示館

剛好就是可以DIY的地方                        真是誤打誤撞***剛剛好啊

今天這裡天氣實在很熱                    我還很擔心             萬一走來走去找不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2個玩了一堆雲龍飛車+海盜船的小傢伙                      大概又要[爆炸啦]

工藝中心裡                       有很多攤位                     適合我們家寶貝他們又喜歡的

還真是沒什麼可以選                      我家小姐想選鐵製品敲敲                  做一個小掛飾

東西很小耶                            我在想**拿著鐵槌敲這種小玩意

我敢保證                    照我們家少爺小姐的個性                一定會敲到手指頭滴

所以[堅決] 不同意                            一定要他們換一種

[小孩子永遠都說***我可以                       我真的會

然後***當爹娘的有時一心軟              讓他試試                          

常常就***悔不當初啦    我可不想帶2個敲到手指的傢伙回家        ] 

 

答應他們就是小孩開心                 我不開心

結論就是****媽媽開心比較重要       [  拜託       一敲到指頭        幾天都不會好

照顧他們的媽媽                     日子就會很難過                 所以***不可以啦]

 

只好又去彩繪啦            [也沒什麼其他選擇啦]

皓崙挑一隻恐龍                                 姊姊挑了香菇

用的是廣告顏料                  很怕沾到衣物

我家少爺塗了幾筆***再度變成                             媽媽 DIY

這傢伙又坐不住                               滿場跑給爹爹追

姊姊每回都是自己好好做                          只是較精細的小部分

像眼睛      嘴嘴                    塗得不太好          後來姊姊看到爹爹帶皓崙去喝巧克力牛奶後

也一把丟下她的作品                  直接跟媽媽說***就交給妳啦

通通跑掉啦                                      唉***我每次都說[絕對不再DIY]

每次都又讓他們來玩                                    真是自己找麻煩啦

老公還組了一個櫃子                        決定把一堆小傢伙的作品掛起來

否則                             這些作品還真不知道有何功用

 

只有爹娘當寶貝 其他人瞧一眼

一定決定****丟進垃圾桶就好啦

最後                    噴上亮光漆                才算完工                 

現在 要結束4天的旅程   準備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