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星期二                我們家到中壢的南方莊園度假啦

久久之前          老公曾經想帶我們去                 但他的價位啊**一直超不可愛滴

最近有推出幾天冷門時段             有比較好的優惠價錢                     也要3600元耶

只是雙人房的價碼               想想老公還是訂啦             決定全家一起去晃晃

其實南方莊園在網路上 評價滿多               每次訂飯店或民宿前

我們已經被騙到草木皆兵                               幾乎到了***絕不住民宿的階段

因為每回住民宿***真的就是                會被氣死啦

不過她的圖片實在拍的美美                   網路有些服務態度不佳的流言

但是****我們還是想去看看吧                         不過**也先有心理準備               沒太高期待啦

星期2上午老公才下夜班               我們又出發啦                 原本打算去附近一家AtoZ想像餐廳

到了才發現****他關門 改名 整修中              網路竟然都沒提                  這家店**實在不及格

害客人白跑一趟                    關門整修                 起碼要公告一下吧

但離飯店入住實在還很久                那附近真是沒地方可以去

最後只好去麥當勞+肯德基啦                              接著約2點到了南方莊園

一在車道停車                    望了半天                   真是沒人來卸行李

還要我們跑到櫃檯去****請人來幫                     當時真是***啊                         有點生氣

當下就扣分啦                到了櫃台            房間都沒好                    雖然我們只提早1個小時

還是不能入住                           但可以先去游泳或是去遊戲區晃晃       

一般飯店如果客人提早一些                 大多還是會改原先預訂房間                先給整理好的房間

不會讓客人在那等滴                   [ 我不相信                    你每間房間都沒整理好啊]

不過***呵呵呵                    我對南方莊園的負面評價就此結束啦

接下來的每個過程和感覺                      都超級好滴                    讓我****非常滿意啦

我們先去遊戲區                她和健身房在一起                那裡的教練超級友善

可愛的IVY             還教了我一些健身秘訣       [感謝妳啦]             

芸晞喜歡玩手足球  玩的超開心

那又有恐龍讓皓崙喜歡             所以等待的過程       很愉快啦

我們住在3樓                           她和一般飯店感覺不太相同 

一進去有玄關                 然後是大床一張                     隔門後是一間超大的浴室

可以泡湯                         非常舒服 [可惜一點                     廁所好像有點問題             異味很重]

要一直開窗通風                            不然一會兒就**讓人有點受不了

幸好隔門關上在臥房還ok                                不然**我們大概要換房間啦

老公累了 先睡覺                  我抓著2個寶貝先去游泳

因為兒子不能進女生更衣室               櫃台的人超親切                            我好感動啊

[那個戴黑框眼鏡綁馬尾的女生]      還幫我先顧著兒子                       讓他去泳池那等

我和芸晞就火速去會合                           最近剛好兒童戲水池溫度較低

但還可以使用                  泳池的工作人員                   一個可愛短髮捲捲的女生   [感激]

還三不五時幫我看一下2個小傢伙                           我就游2趟爬起來看一下寶貝

兒童泳池那只有60公分                      還算安全                   我游泳時也可以看到他們2個

所以我們就在泳池那混了快2個小時        讓老公終於可以呼魯一下

然後老公醒啦去游泳                            他回來後帶小傢伙再去遊戲區玩

我就跑去她著名的泡湯啦                           因為有整修工程男湯女湯有分時段

晚上七點後只有女湯                      剛好老公不愛泡湯                        湯池是裸湯

星期2的時間應該是冷門時段         但是*******我的天喔

這裡的裸湯人真是多到沒位置放衣服                      池子裡都是人

大多數都是會員    幾乎像***沙丁魚池啦                     

真是我去過人最多**最誇張的湯屋    於是            即使好像溫度很讚      

[我實在很怕有些溫泉溫度很低 怎麼泡都是沒感覺]       

標榜是溫泉池                             我待了1小時就離開啦

因為***人數還在急遽上升中                          我實在不愛這種超多人的感覺

有點**可怕         光是沖澡都要排隊

第2天就沒在去[其實也沒時間]                    這得早餐嗯***沒特別印象

健身房超讚  光跑步機就有8台  又有些沒看過的健身器材

但整體來說              離台北又近   設施服務都很贊

其實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有機會可以考慮再去度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