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天氣都比較冷喔   我們一家子通通都感冒啦                     

皓崙的鼻涕從沒停過   老公咳得沒法講話                    

大家都虛弱的能躺就躺滴                  我也就提不起勁來寫寫文章啦

因為溫差大             所以洗澡的時候 澆了熱水在身上

就會感覺自己好像****冒煙啦                 一股熱氣蒸騰的感覺

我們家的少爺+小姐                最近洗澡發現之後                        非常開心

尤其是皓崙先生                他第一次發現自己 [會冒煙]                 

簡直喔**像抽到大獎般興奮    他在浴室裡大喊*****哇   

我會冒煙耶                           爸爸媽媽快來看喔

然後***我們家那個愛鬧他的老公                   立刻從書房衝過去

爸爸說***天啊  真得冒煙啦             

這就表示你這隻公雞熟啦                可以吃啦

撲過去                一副想把兒子吞下去的模樣

皓崙嚇的光屁股到處逃                 他說***不可以吃我啦

我是叫你來看我冒煙                   沒說要請你吃我的雞腿啊

討厭的爸爸                    老是搞不清楚****哼

哈哈哈             這少爺喔            真的還是很擔心他的老爹會吃他耶

這樣也不錯               總算還有這少爺會擔心的事情

不然喔 沒有天敵的傢伙                 養起來***真的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