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星期六              我們離開馬拉邦山的民宿           一接近下山的路邊

就有一間採草莓 叫做[莓有良心]                  我們心想也不想到處逛                  到處找

決定就近解決                        就這間來採草莓吧

停好車             老闆說***現在一斤250元 啊***其實我們是沒概念啦

以為**應該都是這樣吧                         所以芸晞皓崙各提一籃          

拿著剪刀   高興的去採草莓啦 

               

這間有個特色 他的草莓是高架               你就不用蹲在那裏腳痠背痛

下面一層老闆還種菜 非常有效利用

草莓很多又漂亮                   小傢伙摘得非常開心                      唉**老婆我要是剪了幾顆草莓啊

老公就***馬上制止                      說***是給小傢伙採              我不要幫忙        只能負責**提籃子

喂***老公啊              你真是***太偏心啦                   有小孩忘了老婆喔

我也想摘草莓啊                            為何我只能負責[提籃子啊]

        沒意思***很想打他

我們摘了2籃                  太多也吃不完              皓崙一顆都不吃滴                   所以就去結帳

喔************我的天啊             2盒多一點                  接近900元

這可是媲美**微風廣場那                 頂級超市的價錢啊

後來*****我們才知道                      草莓行情應該是一斤100-150元吧

因為草莓季剛開始                        所以**特別貴吧

好啦               2盒草莓                      70%進了我家小姐的肚子

她超級喜歡草莓                 喜歡好貨                    啊***老公養她才是最花錢啦

[酸溜溜的媽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