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2/2 星期四下午      我們在福容泳池玩水

當爸爸游完泳                   去陪小傢伙       換媽媽去游泳時

爸爸就陪他們一起玩滑水道             因為爹爹陪著             皓崙膽子也大了

敢套著泳圈                             從滑水道上溜下去

一般都是他們滑下來           爹爹在下面等著               接住他們

可是***    偏偏就有一回             爸爸還在上面        皓崙就等不及溜下來

不知怎麼溜滴                      竟然在溜滑梯上就翻了一圈           怎個人倒過來栽進水池

誰池水不深          他原本還可以自己站起來                      偏偏他卻套了個泳圈

這下           他頭在下 腳在上                     因為泳圈卡在那           根本翻不過來

*****就淹水啦*****

咚一聲               只看到皓崙的腳在水上踢

剛好姊姊已經溜下去                      還在水池裡                  看到皓崙這樣

就衝過去               用力把他翻過來                拉了弟弟一把  

[哇**實在好棒            幫她拍拍手  ] 

        

爸爸立刻用最快的速度溜下來         連救生員都嚇一跳

只聽到皓崙**瘋狂大哭的聲音                   芸晞又跑來泳池叫媽媽

媽媽跑過去看                         只見一個哭得眼睛紅通通的小傢伙

看到媽媽來                就大喊***媽媽                        我又淹水啦                我好可憐喔

哇啦啦啦滴                    繼續大哭               哭得更嚴重啦

然後就變成一個小脆弱              堅持要媽媽抱著走                    再也不肯下來走路

媽媽脖子上掛著一個23公斤的小子                    真的沒幾下              腰就要斷啦

等大家都冷靜啦                      姐姐說***其實我不太想救他

啊***爸爸媽媽聽了還真是嚇一跳啊

姐姐說**皓崙一天到晚                       只會跟我搶東西+打我                    我不喜歡他

但是            他淹水時             我很擔心                  還是決定趕快救他吧

後來我想想              萬一沒拉他一把                     等下爹爹媽媽應該會生我的氣

然後*** 我又會因為皓崙                   被罵啦

唉啊****怎麼會這樣呢

皓崙一聽             有點難過的說***姐姐              妳不要這樣啦

妳淹水時                 我也一定會去救妳的                     不會不管妳啦

[一臉焦急            討好姐姐的眼神]

姐姐說**  我不會淹水滴                你忘記啦              每次淹水的都是皓崙崙你啦

下次你淹水                          別抓著我就好啦

[啊**聽聽               姐姐對皓崙還真是***不太滿意啊]

那天之後                     整個渡假的時間裡               皓崙什麼東西都給姐姐

都不跟姐姐搶            連去夜市玩              贏到一組皓崙最愛戰鬥陀螺

通通都送給姊姊            連巧克力都不搶

皓崙說****姐姐               謝謝妳救了我                  妳是我的救命恩人

我所有的東西都跟妳分享

然後             過了幾天                度假回來前夕                 2個人              再度因為玩具

在車裡就**大打出手                   至於皓崙對姐姐的誓言

唉****早就忘光光                        通通丟到九霄雲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