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芸晞上小學後               我發現啊***寫作業真是一件***超痛苦的事

對她對媽媽                    都是一樣水深火熱啊

芸晞小姐寫得亂七八糟                      媽媽擦掉重寫小姐就生氣

多寫幾次後**就發脾氣                    乾脆給妳亂寫一通

沒擦乾淨也寫                          本子上就一團黑乎乎也不在意      

要不就***有氣無力的寫                     每個字都像畫符                    在簿子上**飄啊飄的

看的娘親我                  真是一把怒火熊熊升起

再來就是***忽大忽小                第一個注音符號超大              下面的沒位置啦

就擠再一起               看起來***超像棒棒糖字

你跟她說              不可以這樣              這小姐也100萬個理由跟妳頂嘴                         跟妳鬥

明明20分鐘可以寫好的事                             偏偏要花1-2個小時

這時間內             都是媽媽一直吼                  她一直頂嘴中度過

常常我實在氣到****啊                  好想槌人啦

[啊**當媽之後                  常有一種**無法控制拳頭的焦慮衝動啊

小孩真是激發人性中魔鬼部分的***超級特效藥]

媽媽已經退讓到              寫3次還是不行                 就幾乎都是媽媽抓著她的手寫啦

[這招後來都不使用                因為***這小姐就擺明給妳亂寫

期待你抓著她的手***幫她寫                          很詐吧]

媽媽還發現啊                    她只對媽媽耍賴                     有一回

爹娘一起陪她去圖書館寫功課                   她一直亂寫                          我一直抓狂

終於受不了啦***跑去叫老公坐在這小姐面前            盯場        

然後呢***這小姐              突然呢                     也不頂嘴啦             也不扭來扭去

也不抱怨啦                         就乖乖一筆一畫慢慢寫

老公還給我一個***她很乖啊的眼神                   像是媽媽我誤會她似滴

啊*********可惡啊                       這小姐真是****太賊啦                  爸爸面前裝乖寶寶

以後都派爹爹做在她面前好啦                         結果**有回她吵著要去醫院找爸爸寫功課

堅持媽媽要離開                    [因為娘親在那                  一定會罵人啦            還會要她重寫]

呵呵呵                   到了下午             我去接她             只見老公黑著臉說***快把她帶走

叫她寫功課           ***真是會              氣死啊

哈哈               原來老公也見識到這小姐亂寫一通                        氣死人的本事啦

這些還沒完呢                 這小姐啊                      還常常忘記帶作業回家

理由都是****

1**老師沒提醒我

2**我真的有放               不知為何不見啦   [真是見鬼啦]

3**一定是同學拿錯啦

4**我應該寫好所以沒帶 [事實從來沒寫好過]

5**沒關係啦              下課再寫吧   [完全不在乎的心態]

為了沒帶作業又跑回學校                     已經5次啦                  有時教室沒人

還等於**白跑一趟

妳說說                      媽媽我能不被她寫功課這件事                        氣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