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離開宜蘭鳳凰宿看完甲蟲                    老公說要去一間宜蘭市女中路上的**綠海咖啡

藉著衛星導航                我們當然不會迷路啦

不過老公說這餐廳時            我到是沒抱多大期望

畢竟喔            常常網路上或報紙介紹                  去過後             來一次就再也沒興致光臨啦

這回            可真是超乎期待很多喔

餐廳11點才開門            但是呢***我們還沒11點就到啦                 停在門口車位上

門口的自動泡泡機吹來一堆泡泡                    剛好當時風向不會吹到車

老婆就說***停這吧          沒關係的 [事後證明**關係大的勒]

店員一看到我們停車             立刻開門歡迎                   我還擔心他不讓我先進去呢

真是想太多啦                      餐庭外觀就走極簡風格                  很有地中海的感覺

餐廳裝潢寬敞                每桌還有一個水龍頭水瓶          很有意思            讓你自己倒水蜜桃水

餐廳制服超有活力                        員工服務態度真是超親切友善

說真的      我已經100年沒見過這種讓人感覺讓麼讚的員工啦

就是讓你非常愉快                最快速度上菜         清桌         還不時幫你加水加湯加沙拉加飯

什麼都加               就是不用加錢                  服務超級好滴

讓我覺得不給小費都是我錯啦   餐廳價為超平民          還不用服務費1成

套餐約300左右                     還送一杯飲料任選            價位約100-130

餐後蛋糕和點心也超美味                 我們點藥膳排骨和泡菜火鍋

東西好吃到老公一口也沒給我             就通通沒啦       

[搥心肝喔   虧我還一直盯著他的藥膳排骨看            他他他***一定是故意的啦

所以***我要假哭一下                     博取同情 ]

小朋友餐點才150元            小傢伙喜歡的東西              通通都有啦

連杯子裡都有一隻企鵝和小美人魚               皓崙還堅持要把那隻企鵝倒出來

但企鵝先生是住在杯子裡的 倒不出來啦               真是難溝通喔

還有姐姐跑來送他們氣球做的寶劍+小熊                     真是太好啦

還有一間小遊戲區                    

餐廳很寬                      小傢伙一直推門跑去廁所一圈再晃回來

廁所有兒童的青蛙馬桶                 廁所很大又乾淨                  餐後的紫米芋頭粥好吃到

真的很想再來2碗啊                     整體而言              她真的是我近年來最滿意的餐廳

好吃便宜           服務好         環境佳            就是離我家太遠啦

不然喔                  我一定天天都吵著要去報到啦

不過呢           這樣吃完                  我要跑3天才可以消耗吧

真的好吃道我想連鍋子都吞下去啦          [老公說**其實妳也差不多吞下去啦]

平日時間                   就已經滿滿客人         假日可就一定要預約喔

出來時                       發現***我剛剛說停車沒問題的地方

因為風向改變              泡泡通通吹到我們車上

車子啊                        真的不是一個[花] 可以形容啊

泡沫乾了一層層白色                        用雨刷都無法清除

所以老公說***罰我明天幫他把車洗乾淨                 然後芸晞皓崙當然說要幫忙啦

爸爸一想****天啊                   這3個人要幫我洗車                等我回家時

車子會還完整嗎    絕對會東掉一塊漆                       西邊少一角滴

於是老公大發慈悲的說****啊哈哈     不用啦           我去加油時洗車就好啦

[因為老公心想                      我才不想因為你們3個洗個車              我就得去烤漆呢

千萬不能因小失大啊]

哈哈           我才發現            原來不值得信賴                    其實也不錯啦

起碼****老公絕對不會叫我們去洗車啊

今天這頓餐               真是太幸福啦              給老公+200分吧

那***明天可以在去嗎                 後天可以再去嗎

老公站到我面前說****我明天 後天 大後天通通要上班

妳***下次再帶妳來啦                         不要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