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記得何時起            突然迷戀上肉桂糖的味道

起初7-11            和cocso還有賣 突然某一天              就都不再進貨

我也沒多買存貨                       就這樣***買不到肉桂糖啦

找了很多地方       問了好多店家      都說***肉桂糖很少人買           都會滯銷

所以乾脆都不再進貨      唉****真是好悶啊

後來想吃肉桂糖          也只能上網去買            選擇也很少

有天            老公跟我說***同事田醫師去美國               就麻煩她替我帶一些

好感動啊                     老公還記得我念念不忘的肉桂糖

[原來你心裡還是有老婆的啦]

田醫師每回出國            常帶小傢伙的禮物給我們

公主裝              糖果                   餅乾               寶劍     超好吃的彩蛋巧克力糖

我幾乎都以為她是我們家寶貝的姑姑啦

田醫師        妳真是太好啦          愛死你啦             真想把妳娶回家喔

[但我知道          你的外國人親愛的         一定不會同意啦           我做做美夢就好]

然後她上回去美國                     替我帶回一大堆不種品牌的肉桂糖

共有18盒耶                天啊******你是把美國的肉桂糖都捲一捲帶回來啦

她說這回去美國                每到一個地方就開始看****肉桂糖在哪啊

連她老公都幫忙找起來                  [唉啊啊****我真是感動滴****哭啦]

我看到這些肉桂糖包裝超精緻               許多還是我在雜誌上看過

從沒想過有一天                   竟然有人買給我啊

超美麗的盒子根本是收藏用的            真的可以拿來吃嗎[我捨不得啊]

有HOLLYWOOD     星星盒子 明星美女              美國國旗紅唇形狀

滑蓋滴 [真像手機啊]                     肉桂口香糖                 啊**真是覺得

吃個肉桂糖都可以變得好時尚啊

把這些肉桂糖放進嘴裡              我覺得

這是世界上最好吃得肉桂糖                  因為有人把妳放在心上

翻山越嶺             飛越多國               扛回來滴

親愛的田醫師                  請接受我感激的一拜吧         或者***熱情的擁抱一下吧

也替我謝謝妳的老公大人                  這些盒子我會永遠都好好珍藏

認識妳啊*****真是太好啦        我決定派皓崙魔王親妳200把

只要***你不嫌棄他口水太多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