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放假          早上全家去剪頭髮

[是的**我們家連剪頭髮都要一起出動]

下午老公忙完醫院的讀書報告                     

晚上就帶2個小傢伙去百貨公司跑跑啦

離出門前喔               他用[眼神]告訴我

你這老婆要是沒趁這時候寫寫文章                 或是打掃房子啊

等下我回家啊**********   喔哈哈哈           那就*******

呵呵呵   我了解啦                老公交待的事一定要做到

[明明不想做也要陰奉陽違                  嘴上一定要連聲答是的***沒問題]

至於何時會完成啊           親愛的            這真的要交給上帝才知道啦

啦啦啦              我真是老婆的壞榜樣                 老公心裡一定超級想打我啦   

[還是超級想退貨                       還是超級後悔啊                  我看**還是 以上皆是啊       ] 

話說這幾天一直下雨                  出門在外還真是超級不方便啊

但是            家裡有小孩的人都知道                   即使因為不用去上學

小孩子還是會一直吵                 只好三不五時要出門溜達[好像養小狗啊]

我們家的兒子啊                每次下雨天出門

也一定想往外衝                   他的老爸呢                總是在後面撐著傘追

這少爺一副大搖大擺               張狂跋扈          目中無人的模樣

走的搖搖晃晃                一下停一下快                  完全不管那個後面幫他撐傘的人

每次都是                這少爺淋到幾滴雨             就會大聲抱怨

[爸爸         你的傘沒撐好        你看            

我的鞋鞋濕了一點      我的手指頭也淋到啦]

他壓根沒想到他的爹爹根本就是****全身都濕啦

真就好像是回到古代的場景

一個公子爺在前面囂張跋扈                         一個隨從在後面忙著收拾爛攤子

然後大喊著****公子爺啊                       等一下喔***

這完全就是我們家老公和兒子的寫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