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星期五 今天起床皓崙有點發燒+吐

所以他今天沒去上學                        姐姐喜歡去上學              所以今天姐弟倆就兵分2路啦

皓崙在家咳得厲害                     媽媽於是把他抓去給爹爹照張片子               圖個安心

沒想到一去急診    這傢伙黏著爹爹不放      連咳嗽都忘啦

簡直健康又好動 爸爸一臉疑惑的問我***這兒子 很好啊

可是***他在家裡就是一直咳啊

真是太奇怪啦                           看到爸爸病都自動消失

剛好爸爸昨天生日            今天有人送蛋糕去醫院給他

爸爸於是問親愛的皓崙 要吃蛋糕嗎?

媽媽在家                  都喊小傢伙是親愛的             還喊皓崙是心肝

休息室內有把爸爸的同事 也開玩笑的喊爸爸親愛的

生日抱一下                   皓崙一聽    立刻衝過去大喊

***你不可以喊我爸爸親愛的      也不能抱我爸爸

我爸爸是我們家的    只有我們家的可以抱 你不要搞錯喔****

哇***這是爸爸所有權宣言喔 皓崙說

誰要是敢亂喊我爸爸**親愛的 誰要是敢抱著我爸爸

我就***給他2個拳       再推倒踩爛

哈哈哈  這樣真是好兇狠啊                         人家會怕耶

老公啊 你的寶貝兒子還真是把你****當寶貝一樣私藏著               誰都不能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