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真是氣死人啦                昨天打了半天 電腦不知為一直有問題

一篇文章寫半天 讓人都沒勁啦

話說我們玩好大力士              覺得肚子餓啦

老公趁寶貝們玩兒童碰碰車時              先去看看哪有東西可以吃

結果只有快餐或是速食                    只是東西很少也不好吃又很貴

所以 下回來這         一定要記的自備食物

吃完食物                          老公看來還是很累    

所以媽媽先帶寶貝們再去玩音樂馬車

然後去玩球球屋 溜滑梯                              隔了一會     

老公也包袱款款跑過來    

 

因為他剛剛吃飯的地方

有一堆小朋友                              實在太吵啦

所以跑來找我們避難                   接著媽媽就陪芸唏去玩雲霄飛車           

其實我真的不想去                               但芸唏一定要玩

老公先前轉的頭暈不舒服                

媽媽只好賣命上場啦

大概是年紀大啦 我只要有點高度速度快         轉來轉去的玩意

通通不喜歡 要不是小人國規定一定要大人陪

我才不要玩呢                  果然                 這種小孩的雲霄飛車

我都受不了 芸唏也覺得[好可怕喔]

下來時 我們真是腿都軟啦

接著在去迷你歐洲亞洲逛逛 還有迷你中國

最後去玩一堆水花四濺的[轟浪]              

因為這遊戲全身都會濕

所以要花錢買雨衣和鞋套                       還是媽媽陪芸唏

爸爸帶著皓崙在旁欣賞              媽媽和芸唏一臉狼狽的模樣

這遊戲 光坐下來 位置上腳下全都是水

還沒完就全濕啦                    當車子往下衝時

我們又坐第一排                  實在快要嚇死啦                

然後以為停下來時 激起的大量水花一下當頭澆下

真是狼狽不堪                    因為要換雨衣鞋套超麻煩

反正都花錢買啦 於是我和芸唏決定多玩幾次

衝過3次後                 哈哈哈    心臟病已經要發作啦

皓崙也在旁邊大喊 媽媽不要再玩啦

[其實我也不想玩好嗎         

可是我們家的小姐不要下來啊

最後我們終於溼答答準備搭回程小火車            

 去哆啦A夢館照相

再去逛獨角仙樂園 其實都是照片和展示區

沒有意思 因為不是甲蟲季節                  所以沒看到真的

好累啊 我們決定回家吧

當然啦                  小傢伙一上車沒幾分鐘 就通通倒啦

我和老公 終於可以安靜的說說話啦

[我快被這電腦氣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