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山大王       有一天從幼稚園放學回來

他問媽媽**什麼是辣妹

媽媽一聽 真是有點嚇到

我問他**為何要問呢?

皓崙說**因為下星期2              我們幼稚園舉行聖誕走秀

我要打扮成變形金鋼大黃蜂             我有一個同學她要打扮成辣妹 

所以我想知道什麼是辣妹?        

皓崙說**我不喜歡吃辣           那辣妹呢            會不會把我辣死

啊**哈哈哈          我和老公聽到山大王話                    真是要笑死啦

於是**爹爹跟他說

辣妹就是**很年輕           身材很好          很漂亮          很吸引人的女生***

皓崙山大王[喔]一聲 回答               似乎有點了解

可惡的姐姐芸晞                              竟然在旁邊加註一句

芸晞說**那媽媽妳就不是辣妹啦                因為妳有肚子***

老公聽完            笑的更大聲

唉**我真想哭            想當年啊                       我也曾經是啊

老公竟然說**對對對      100年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