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中芳剛認識的時候 

去過一次劍湖山世界

一大早從臺北出發  9點多就進去劍湖山

才玩一項遊戲就暈頭轉向

招牌的遊戲"擎天飛梭"都沒玩到 

好像中午不到  就打道回府了

所以這次要玩劍湖山世界 

事先就訂了前一天的劍湖山王子飯店

以免舟車勞頓  體力不支

第二天一大早  走路進去就可以

另一個好處是老婆可以待在飯店

我一個人帶兩個小朋友進去就可以了

我們睡到八點半  吃完早餐

慢慢走去還來的及

小魔一進去就開始生氣 

因為要走的路太多了

雖然有電扶梯  但太陽太大 

大家都滿身汗

坐了一段又一段的電扶梯 

總算到了遊樂區

小朋友瞬間充飽電  高興起來

先玩 "天女散花"  年紀大了 平衡感退步了

我冒了一身汗 

芸晞還要再來一次

趕快逃到室內的兒童王國 

遊戲設施和以前的"路易士兒童樂園"很像

但它的"咕咕飛車"  是兒童版的雲宵飛車

從室內衝到戶外  沒兩下就頭暈了

我和皓崙都不喜歡  但姐姐愛死了

自己一個人又去坐了一次

"魔奇蛋糕屋" 裏面是鬼屋

而且走到最後要從4層樓高的地方溜下來

很多人都提前從旁邊的樓梯下來

但芸晞就真的一個人溜下來

劍湖山世界的旋轉木馬有3層

我陪他們轉了4次  實在不行了

只好帶他們去吃午餐

小朋友玩的太高興  一份兒童餐還吃不完

吃玩飯  又去轉一圈  "旋轉木馬"

小朋友才去"水噹噹樂園"玩水

池水很乾淨  還算有趣

芸晞還去玩"激流獨木舟"

獨木舟升的高高的  然後俯衝而下

再上升  再衝一次

芸晞雖然穿了泳裝  但鞋子卻濕淋淋 

她卻大呼過癮

若不是時間已晚 

她可能一遍一遍的玩下去

離去在門口的影城 

看立體電影"叢林飛車"

陳皓崙嚇壞了  當天晚上還做夢 

大叫"我不要玩了  我要下車"

但到了學校卻到處跟同學和老師說:

"我去劍湖山樂園   

坐叢林飛車又刺激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