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皓崙迷上甲蟲                    媽咪又太把這小子當成一回事

買暸一堆甲蟲給他 然後**每天被這甲蟲氣的要死

我買給他可以分解超大隻的甲蟲有7隻                  還有一堆不能拆開的不用管他

光這幾隻蟲                       一個有8隻腳還不含翅膀     

就有56隻腳              我們家的陳 少爺 天天把牠拆過來裝過去

一下腳不見啦                      鋏子跑啦

不是這隻的腿啦                   疑**好像裝不對喔             

每天我就在那裡找甲蟲的腳 每天在那裡拼裝甲蟲

氣的我火冒三丈            一下裝好找到                沒2分鐘皓崙又搞不見

我幾乎覺得所有的時間都在找蟲子                      連昨天去餐廳吃飯

離開時 爹爹媽媽也在餐廳桌椅下鑽來爬去                 為這少爺找甲蟲[失蹤]的腳

連服務生都忍不住問***需要幫忙嗎?

簡直**********要殺人啦

我真是自找麻煩      找罪受阿

我跟老公說**下次我說再買甲蟲給他             你就把我劈成2半吧**

老公說**我們趁他上學        把牠甲蟲的腳通通用3秒膠黏起來好嗎

哈哈***       這真是好辦法耶

只是**萬一***皓崙不能接受 可以拆下來嗎

這樣         爹娘會不會更累啊

是誰發甲蟲王的                  他一定沒養過小孩啦

實在是***害死一堆爹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