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少爺***皓崙先生             已經上課一個月啦

但是**他還是每天說***我不要去上學

尤其是星期五過後 連放2天休假

這少爺就更不想去上課                他說**我在家就可以啦     媽咪陪我就好啦***

如果拖到學校去             那天霸霸又剛好不能送他去

媽咪我就[真的]被他黏住啦                     他從一進學校

就整個人掛在我身上                    抱著我不放

也不跟任何一個小朋友玩                 如果覺得媽咪要走啦

他就放聲大哭 +地上表演滾來滾去

完全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老師說**恩**媽咪送他來             他都鬧的很厲害喔           但是霸霸送他來

他都很瀟灑的說***拜拜            真是差很多耶

哀**我也這樣覺得 老公說他送兒子上學          他都很乖***

原來這傢伙都只會欺負媽媽啦                    今天下著大雨老公送我們到學校

皓崙就開始哭哭+鬧鬧             從8點到10點 為娘的才從學校回家

還是都不吃學校的食物

還好只陪2各小時                  不用像先前一樣                    從8點陪到下午3點

我真是謝天謝地啦                 只是希望這少爺***開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