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星期天下午      我們就去住高雄金典飯店

這回老公說要來住這 老婆我就超開心

因為前陣子看痞子英雄昏了頭            一直吵著還要再來                

加上這飯店有很多回憶   這是我們第4次來住這吧     

                      

只是先前芸晞皓崙都不記得啦

想當年****[呵呵ㄜ]老公說出現這3個字                          就代表有年紀啦

我們第一次來85大樓金典飯店                      是當年飯店剛開幕時

我們來這慶祝聖誕節                      

記得大廳那顆超級大又閃閃發光的聖誕樹讓我印象深刻

飯店超級舒適又寬敞                          

整片窗戶可以看到好遠的高雄港灣

晚上高雄港還放煙火        我們喝著咖啡看著夜景

***深深覺得    談戀愛真好啊                  

     

第二次來這      是振德來開醫學會

白天他去開會           我就在飯店樓下的百貨公司買開啦

再等他一起吃飯                       那天我們去飯店吃早餐時 高雄港有點灰濛濛的

先前下暸些小雨                 後來撥雲見日                        天空整個亮起來

高雄港灣的美又完全不同於夜晚                             當痞子英雄把高雄拍的那麼迷人

我浪漫的回憶全都出來啦                             才想到**高雄真的很迷人

我也曾經在高雄待過2年念書 只是**幾乎對高雄完全不認識

第3次來金典飯店 芸晞很小 好像剛出生不久幾個月吧

老公還是來這開會 我帶著芸晞來金典的港式飲茶吃飯

東西非常美味[可惜這小姐不賞光]                     忍不住又想到     

沒小孩前我們常去吃港式飲茶                         而現在是多年沒去啦

這回來住金典飯店                        39樓大廳旁就放了痞子英雄的人形版

電梯中還介紹[雷慕沙]的房間                       呵呵**我真是昏頭啦

老公忍不住說***我看妳真是沒救啦

8/15那天因為國賓飯店說客人太多

所以給暸我們一間超級小的房間

8/16金典飯店說客人太多 所以幫我們把房間升等

哈哈**還差真多 所以下次來一定還是選金典飯店啦                 

順便給你加加分

金典的泳池沒小孩區                    所以皓崙不能去                

也沒兒童遊戲區   只有餐廳中有附設                  

但是前提你要去那用餐 即使是房客也不行

這點要改進喔                         不過這回房間的風景還是很讚

晚上也看到幾回煙火                         還可以見到新光碼頭

晚上我們去附近夜市買買食物                     早早就回飯店休息

沒特別計畫                      只是出帶著孩子***永遠都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