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芸晞姐姐         自7/1起 開始上幼稚園暑期班

其實她已經試上過好幾家                     所以一點也不怕生

反觀呢                我們家的皓崙看姐姐去上學

這少爺卻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雖然有時他也會陪著送姐姐上學

但是 他不會想去幼稚園瞧瞧                    連爸爸媽媽想跟老師說說話都不行

大家問他***你想去幼稚園嗎?

皓崙都說***我一點都沒興趣

真的喔              姐姐去幼稚園                 皓崙一個人在家跟媽咪玩

他說**媽咪都是我一個人的               實在太好啦

起先他起床還會問依下***姐姐呢?

後來根本忘記有姐姐啦           一整天都不會問媽咪**姐姐去哪呢

簡直就像我們家只有他一個小孩                       不過也真的安靜多啦

突然 星期五早上                爸爸要送姐姐上學時

這少爺突然說***我也要去上學

真的到學校就跟姐姐一起進去啦

大約15-20分鐘後                  老公送他們去學校還去7-11買東西

一進家門               老婆我一瞧***問他 兒子呢?

老公說***皓崙他說要上學 我就回來啦***

我還在想***天要下紅雨啦                       真是不敢相信

哈哈哈              我都還沒講完話             家裡電話大響

幼稚園老師打電話來***請我們[火速]去把皓崙先生帶回來

電話裡還可以聽見皓崙在那[大吼大叫]的生氣              似乎快把幼稚園拆啦

老公急急忙忙去接人                 回到家門口

只見皓崙小魔一直打爹爹   

            

他說**爸爸太壞啦             把我丟在幼稚園就回家              所以我要把那間幼稚園拆掉***

哈哈哈             皓崙小魔上幼稚園的第一天

20分鐘之內就被老師打電話來            要求退貨        

真是破紀錄啦                   可見啊 他難搞的程度是麻煩中的最高級吧

唉***怎麼辦呢?                我們家的少爺

已經被幼稚園 舞蹈班 音樂班+畫畫班         退課

到底有沒有人要收留他啊?                     難道**真的只能送到狗狗訓練班嗎?

為娘的實在好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