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皓崙先生        3歲9各月                 處女座                屬火爆公雞

興趣***火車     火車+火車          

食物**長這麼大               沒吃過一口菜             沒吃過一條魚

只吃肉              偶爾吃2口飯               不喝鮮奶                 超愛巧克力+可樂

最高紀錄一次吃5個巧克力甜甜圈                   而且只吃mister Donut

[為何一次吃那麼多呢***因為他趁爸媽沒發現   偷偷躲起來吃的滿臉花花]

個性***超級火爆       性子急                 完全不能等待

絕對吃軟不吃硬                 發起火來就 [ 動手動腳]           連老爸都敢踢

他想做什麼         說風是風          要雨就是雨                      絕對霸道不講理

這幾天              少爺問我***為什麼以前我要住在媽咪肚子裡?

嗯**解釋很久後                          他說**我現在想肚子回去看看 

於是***他馬上去找手電筒          水壺+玩具                  通通裝進背包

因為**他怕肚子裡面黑黑的                  所以要帶手電筒

怕口渴要帶水                    怕無聊要帶玩具

然後                這少爺爬到媽咪身上           

皓崙說**open     open open     **但是肚子沒打開

於是他決定換通關密語***他說---芝麻開門       芝麻開門 [因為聽過阿里巴巴的故事]

還是進不去肚子                             這少爺看起來有點火大啦

他跳下媽咪肚子 跑去玩具箱那翻箱倒櫃                    拿出一把玩具刀

皓崙說**我要把妳肚子殺開                 我今天就是一定要回媽咪肚子住

媽咪心想***天啊             我怎麼生暸各小凶狠

就這樣殺暸好幾刀                               還是回不去

皓崙說**那我要從媽咪嘴巴回去              快點張開嘴吧           啊****

可是**少爺喔                      你現在那麼大一個              真的裝不回去啦

皓崙說***我不管 今天我要住在妳肚子上                  就賴在媽咪身上不下來

一整天           為娘的肚子上        都有一個19公斤的傢伙

上廁所他不下來                 吃飯他不下來                   連曬衣服都還是要媽咪扛著

就這樣幾個小時之後      媽咪覺得自己的腰真的要斷啦

少爺喔*** 媽咪給你巧克力+可樂 等爸爸回來     你去住爸爸肚子好不好?

皓崙想想也不錯                     終於願意自己走路

等晚上                老公一下班                  門一開                 皓崙就撲過去

他說**我今天住爸爸肚子                   然後就不肯下來啦

爸爸滿頭霧水                  就這樣被兒子纏著不放

唉**頑皮麻煩又可愛的皓崙                       你真是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