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老公寫的祝山日出                     老婆忍不住想要補充一下

我們家的文章 大多是老婆寫                  老公負責貼照片

雖然老公教過好多次                     但是我還是忍不這想[ 裝死 ]

所以都要他幫我貼照片啦***

我發現老公寫文章          和我的風格真是不同

他都用詞優美                    有條有理                         理性十足

絕少表達出有關[心情][感受]的字眼

反而呢***我都常寫些情緒化的東西                     好像感情特多多

所以他都說我是***情溢於辭                       情緒化                  愛灌迷湯

其實那天他要和女兒看日出                     晚上就先把東西準備好

那天清晨              電話一響                          他就先自己著裝

我還問他**要叫寶貝嗎?

老公說**等我穿好在叫她                    再讓她睡幾分鐘***[真是捨不得呢]

然後我發現                   他趴在芸晞旁邊                      研究了寶貝女兒一下

自己偷偷笑一笑 [ 大概是想著這小羊睡著真可愛喔***]    芸晞屬羊啦

然後用超級溫柔的聲音喊著***寶貝           起來看日出啦***

我發誓真的不記得和他在一起15年                       老公有那麼叫我起床過

[老公說**不要和女兒比較                   妳不會贏她啦**可惡]

然後呢                     芸晞一翻身              才不管她老爸

繼續呼呼呼                       老公又超溫柔的喊暸好幾次

當然                   芸晞一樣沒反應啦

老婆心想**這樣叫                   我們家的小姐才起不來呢**

於是老婆我說***我幫你叫她吧 **

只見老公連忙說***真的不用啦               唉**讓她睡吧               我自己去吧***

一臉哀怨+失望                 然後真的穿著外套要起身

只見老公想一想                       似乎不想一個人看日出

[也對啊**一個人看日出多寂寞啊***]

還是輕輕把女兒搖起床                         老公說**芸晞     陪爸爸去看日出啦***

芸晞揉揉眼睛                    她昏昏沉沉的問**爸爸          你一定要我陪喔***

老公當然說**對啊             爸爸要芸晞陪著去啊***

於是                            芸晞就讓爸爸抱她起床                 準備出門

看著老公細心的幫她穿衣服                      那是一種好特別的愛和感受

像是**妳看到自己的老公全心愛著另一個超年輕的妹妹               一點也不吃醋

反而覺得很幸福甜蜜***

最後                       他們終於一起[手牽手] 出門看日出

我也可以把手腳伸直                        和皓崙睡一下啦                         因為床太小

全部人擠在一起                         只能捲起來睡                           真不舒服

少暸老公+芸晞                        可以有多一些空間睡覺

早上                  7點多                  他們父女倆回來啦

老公[強迫] 我去吃早餐                  他說**妳快去吃飯            把床讓給我和芸晞***

哈哈哈                   我就這樣被[趕]出來啦

直到快9點                   2個小傢伙起床                    老公打電話給我

呼叫我回飯店                       我才結束待在阿里山7-11時光

下次                   我們全家人一起去看日出好嗎?

[皓崙小魔說***這種活動太辛苦     我不參加喔        沒興趣]

真是*****無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