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那迷糊的媽咪喔                     方向感超級壞

連地圖都看不懂耶           所以啦           爸爸從來不讓她自己帶小朋友出門

深怕一個不小心              媽咪就把自己+芸晞我和皓崙搞丟啦

我問媽咪說***為什麼你都不認識路啊                   這樣真的不行喔***

媽咪說**20歲就認識老公啦           然後去哪老公都會陪啊

不知道怎麼回事             方向感就****消失啦              老公就是我的衛星導航啦***

我們去高雄玩的第2天                        爸爸要帶皓崙去坐南迴火車

媽咪和我都沒興趣          加上我們要住的悠活麗緻度假村                 有很多兒童設施

所以爸爸叫媽咪先坐公車帶我去玩                    他們大約下午5-6點才會到

再和我們會合                        這樣芸晞我就可以先在那玩4-5個小時啦

這是爸爸打的如意算盤啦                其實幾天前還沒出發度假

爸爸就天天跟媽咪說                       妳到枋寮上車跟司機說坐到恆春

再問一下司機 換車到悠活麗緻                       應該很簡單吧

就這樣天天唸一下                          就是希望媽咪把這些話存進潛意識裡

每次媽咪都說***沒問題啦                    你放心把芸晞交給我啦***

可是喔**             真的沒問題嗎                       我和爹爹都覺得媽咪這傢伙

好像挺靠不住的            

      

3/22星期天上午10點多               爸爸開車到枋寮車站

把我們放到公車站牌後                             帶皓崙弟弟去坐火車

我和媽咪站在公車站牌等車                一會後                     奇怪耶

爸爸又出現啦              因為爸爸說**他一定要親眼看到我們坐到[對 ] 的車

他才可以放心帶號崙去坐火車               幾分鐘後車子來啦

我和媽咪上車跟爸爸皓崙bye-bye               爸爸才放心往火車站走去

往恆春的公車很高又晃                還有一種公車奇怪的味道

這是芸晞我第一次搭公車耶                     以前我只有搭過接駁車

剛開始我覺得很好玩             但是***過一會會後                 我就想下車啦

我問媽咪***還要多久啊 ***

媽咪說***我也沒坐過耶              還要1個小時吧***

就這要東搖西晃中             我看到伊大片藍藍+綠綠的海洋+半年前住過的六福莊

想叫媽咪一起欣賞                     沒想到**我的娘親竟然暈車啦

倒在座位上          一副無力的模樣                        沒心情欣賞大海

在坐公車時             爸爸太擔心我們            一直打電話來

問我們現在到暸沒                     喔呵呵呵             我們真的是爸爸的愛喔

他超級擔心的            媽咪已經頭暈啦                 不知為何聽成爸爸說 

**墾丁下車   ***                     然後我們就錯過恆春那站啦    

幸好                  聰明的爹爹            在我們過站一會會後

又打電話來                似乎知道我們會坐過頭

爸爸說***你們到哪啦          ***

媽咪說***剛過恆春                     還沒到墾丁***

爸爸大喊***誰要去墾丁啊                      妳要去恆春換車耶***

快跟司機說                 妳要下車           救命喔***

然後         我們急急忙忙跟司機說**我們坐過頭啦                    要下車***

好心的司機先生說                         現在這對面沒站牌

你們沒車可以坐                  我往前開到有站牌地方                        你們到對面就可以啦

終於      我們下車到對面再等車坐回恆春

這時間中           爸爸一直打電話來問**你知道路嗎             妳會坐車嗎**

我覺得爹爹都要衝過來啦                           媽咪卻悠哉的說**沒問題啦

等暸一會                終於坐對車                     到恆春換車到悠活麗緻

我覺得坐公車真的好累          又不舒服                下次我跟爹爹說

真的不想坐公車啦               下午1點吧               我們到暸悠活度假村

但是不能check in                          所以媽咪先帶我進去裡面玩

呵ㄏㄏ               雖然媽咪真的很迷糊                    但是

這次                 我們還是找到悠活啦                   我覺得自己要多學一些東西

以後                我帶媽咪出門玩                   媽咪妳不認識路真的沒關係

就靠妳的寶貝女兒**陳芸晞小姐我                      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