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寶貝兒子非常喜歡找爸爸玩

只要爸爸一下班                    他就整個人黏過去

一點位置也不留給姐姐和媽咪               

 皓崙總是說**爸爸是我的          我自己的           不能分享      ***

前陣子開始                  他看暸些恐龍書

他喜歡學恐龍叫                     整天在那 [吼 ] [ 吼 ] [吼]

真是連聲音都啞啦                   爸爸媽咪好擔心他的喉嚨會壞掉

因為他已經很喜歡大吼大叫                    現在又喜歡學恐龍 [ 吼 ]

所以他的聲音根本不是小孩子           總是沙啞的樣子

爸爸說***吼一次就揍一次***           但是     小魔才不放在心上呢

每天依然像隻暴龍一樣            到處惹麻煩              脾氣又超壞

媽咪每次看他欺負姐姐那[ 兇猛]的模樣                   真是又驚又怒

媽咪擔心     再過伊陣子     皓崙長更大 [ 現在已經超過姐姐耳朵 ]

真的          一不注意                  他會把媽咪爹爹的寶貝姐姐踩扁呢

於是爸爸說***我是大暴龍 小魔是小暴龍            你只可以和爸爸比賽打架

不可以打姐姐     ***  其實我們家            現在也只有爸爸打的贏小魔啦

每天睡覺前                   芸晞皓崙習慣和爸爸在床上玩一下

以前他們都把爸爸當馬一起騎        

問題是***2各小傢伙現在加起來超過45公斤           

每次看他們一起爬到爸爸背上                           爸爸簡直就被壓扁啦

每次他們玩過癮騎馬                            爸爸大概也已經累的爬不起來

於是媽咪說***不准再玩騎馬啦                   芸晞皓崙已經長大

爸爸載不動啦                             不可以欺負爸爸***

老公喔 每次陪他們玩           都把自己累的半死 第2天還會爬不起來啦

不能玩騎馬                那皓崙說***來比賽暴龍的嘴嘴誰大?***

皓崙說完大聲一吼              問爸爸**我很厲害吧            我的嘴巴超級大***

結果              爸爸一張嘴 [吼 ]一聲     竟然把小魔一半的臉都裝進嘴裡

小魔奮力掙扎把 [濕答答 ] 的臉拿出來            

他又急又氣的說**不可以吃我 我的臉都是口水啦***

爸爸你的嘴巴實在太大啦                  小魔不玩啦

爸爸回頭問芸晞**要比一下嗎 ?

芸晞說***這種遊戲我不玩             爸爸你的口水還是自己留著吧***

小魔問媽咪***我哪一天會比爸爸的嘴嘴大?***

媽咪看瞭爸爸一眼         嗯**耶***這個呢

要比爸爸的嘴嘴大         還真是有點困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