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那天蠍座的姐姐                 自從皓崙可以跟她玩開始

她就一直是那個發號司令的人                 小魔一定要聽她的話

問題是****我們家的小姐                 一點也不溫柔

坦白說**她真是兇得不得了                  每天對皓崙吼來吼去

雖然***真的有60-70%是因為皓崙真的太頑皮                一直弄姐姐

搞的這小姐一提到皓崙                           她就沒有好臉色

但是 媽咪跟芸晞說***妳要弟弟跟妳玩             妳要好好說

不要對他那麼兇              這樣他就不想跟妳玩啦***

芸晞說***我好好說     他就不理我            

我很兇他才知道我的厲害***

媽咪***啊                弟弟不用知道妳的厲害啦         

弟弟需要知道妳愛他啊***

芸晞說***她如果知道我愛她    就爬到我頭上啦***

媽咪問***妳為什麼這麼說呢?***

芸晞說***就像我知道爸爸媽咪很愛我            

 我超壞      你們也愛我啊

所以我一直做壞事也不會擔心              

 因為你們不會不要我***

所以爸爸都說***我爬到他頭上去啦***             

可是每天還是一直親一直抱我

媽咪說***可是你對弟弟那麼兇            他會很難過耶***

皓崙有意見啦 他說***我不想讓姐姐先來我們家***

這樣她就比我大                 我就要聽她的話

我要當哥哥                        我不是弟弟            

而且             姊姊對我好兇                  我好難過喔

芸晞一聽 跑過去抱他依下              芸晞說

***沒關係啦          抱依下就沒事啦           

我們要互相照顧伊輩子喔***

3分鐘後                              2個人又在客廳打起來

媽咪問***你們不是要互相照顧一輩子嗎***

姊姊說***我現在要馬上和他分開 他太壞啦****

皓崙說***叫爸爸把妳丟出去            妳這兇巴巴的姐姐***

每天        他們二個就這樣打來打去                 吵來吵去

沒有一刻安寧                               弄的不可開交

媽咪實在很難想像                他們以後可以互相依靠呢

寶貝們        可以一天不打架嗎

媽咪真的想安靜5分鐘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