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                剛好因為芸晞皓崙都比較大一些

他們可以說說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除夕晚上                   我們快12點才睡

一家人先倒在床上                       說說我們的願望

順便等一下聽聽新年鞭炮聲

芸晞說***希望新的一年                   我可以天天跳芭蕾舞

每天去上學                  對弟弟好一點                   不可以對他大吼大叫

還要丟掉我愛發脾氣的壞習慣           我要天天吃早餐

還會自己起床             不要有下床氣***

媽咪一聽             挖阿 這也是太大的願望吧

媽咪真是不敢奢望芸晞呢

皓崙說***希望新的一年       爸爸每天陪我看火車          坐火車

還要吃火車便當             [  ps**爸爸在旁邊大笑       

他說天天坐火車看火車   我們家就要喝西北風啦             

但是陳皓崙先生說***我不喜歡吃西北風         我只喜歡火車便當 ]

皓崙說***我還希望姐姐對我好一點               我不要一直搶姊姊東西

我希望自己會收玩具             會乖乖吃飯                     起床不要一直亂叫

要聽爸爸媽咪的話            姊姊要聽我的話****

呵呵呵                  皓崙小魔的願望真好玩

原來這是他3歲的心聲啊 姊姊一聽          大聲說

[不是我聽你的         是你要聽我的         我是姐姐耶]

皓崙大聲反駁** 他說          如果妳也不聽我的           那誰聽我的話啊

喔                  原來皓崙也很在乎他可以管誰啊

不管啦                反正你們的新希望          一定要做到喔

結果呢                    初一早上                  芸晞皓崙一起床

就在床上大喊 ***媽咪           妳快來                   抱抱我         快點來***

唉   不是昨天才說                 自己會乖乖起床嗎

爸爸媽媽對你們期待太多吧                 根本不能相信你們的新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