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                 那可愛又頑皮的陳皓崙先生 

最近長的好快                身高已經超過姊姊耳朵

眼看就要比姊姊高啦 同樣的體重也很驚人18公斤

連媽咪幫他買鞋子 都是穿一個月就不行啦

前幾天             他跑來我身邊

撒嬌的說**媽咪 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看著這個小賊頭             媽咪笑著問他***什麼事啊?

這少爺就把他的腳掌貼在媽咪臉上             他說**媽咪 妳看我的雞腳會不會太大啊?

因為他屬 公雞                我們家都稱他的腳是[雞腳]

媽咪親親他的腳腳             告訴他***不會啊         剛剛好呢***

小魔說***我怕雞腳長太大             你們會更想把我吃掉***

喔***原來你擔心這個啊                  是不是你太壞啦

所以大家都想吃你一口

晚上            爸爸回家時

他又跑去抱著爸爸的腿問***爸爸 我的雞腳會太大?***

我家的老公                蹲下來看看

就直接把小魔的腳塞到嘴巴裡                      哈哈哈

可是已經不能全部塞進去啦  [小時後 爸爸真的常常把小魔的腳整個塞進嘴裡吃吃看]

然後            爸爸跟小魔說***嗯 已經很大啦 爸爸都吃不下啦***

小魔生氣的拿回他那溼答答都是口水的腳說**我只是叫你看看 沒有說可以吃耶***

爸爸說***要放到嘴裡才知道小魔的腳長大沒啊     ***

小魔氣呼呼的說**我的雞腳長大啦 但是還是不能ㄔㄛ***

下次再這樣                 我就要生氣啦

呵呵呵 都會學媽咪講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