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頑皮搗蛋的陳皓崙先生            前陣子跟爸爸媽媽說的 [ 名言 ]

那天我們開車出去玩                   小魔在車上吃起他喜歡的小零食

姊姊的零食小魔不喜歡    所以小魔不吃  可是姊姊吃完啦      想叫小魔分她一點

姊姊***拜託     我也好想吃你的喔 看起來好好吃 ****

小魔*** 不可以     這是我的耶****     姊姊*** 一起分享最好吃ㄛ   ***

 [媽咪在偷笑 姊姊不是也不分享      想吃別人的時候   真是什麼大道理都說的出來耶 ]

小魔*** 我覺得自己吃比較好耶***  姊姊大喊**** 爸爸      你看小魔不和我分享 ***

爸爸說*** 小魔    拿一些給姊姊      要學會分享喔***  小魔嘟著嘴說*** 唉     好吧      

給你一個    我想分享 但是我不快樂 ****   怎麼辦呢?    小魔不快樂耶  哈哈哈    

爸爸說*** 等下再買一包給你      會好一點嗎?   小魔說*** 那真是太好啦    

我覺得現在好多啦***  唉*** 小孩子說的話      真的好有意思耶    

每天聽芸晞和小魔的對話            媽咪都笑個不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