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芸晞一直在長永久齒                    現在已經24顆牙

但是先前乳牙都沒動          醫生還建議我們一定要上麻藥拔

否則永久齒會歪掉               我們怕芸晞哭     一直很掙扎沒去看醫生

沒想到       這幾天           她的下方小門牙開始搖搖晃晃

後面2顆恆齒的門牙已經長出                 擠的乳牙都歪掉

每天她都告訴爸爸媽媽               她要掉的牙牙會痛

可是我們也不敢幫她拔一下                   於是那顆小乳牙就掛在牙齦上

一付非常危險的模樣       今天吃完晚餐

芸晞一個人坐在門口邊      安安靜靜的

突然*** 她大聲說**** 我的牙齒掉了 我長大了 ****

真的是一付超級開心的模樣             於是媽媽立刻找各小罐子給她裝乳牙

芸晞也馬上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爸爸        告訴他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哈哈 大家都好開心

只是現在想想****ㄣ***啊***為何那麼開心呢

今天晚上            芸晞看到你一次           就會問

*** 要欣賞我的小乳牙嗎             真的很可愛喔****

強迫大家一直參觀她的小牙牙                 爸爸媽媽真不知道欣賞多少次了

她就隨身攜帶著           明天還要給外婆欣賞

連皓崙小魔都說***  姊姊             我真的不用再看你的牙了           你可以收起來了****

媽咪想    芸晞大概還要隨身攜帶一陣子吧

如果這陣子                  如果你碰到我家的芸晞

麻煩也配合的欣賞一下吧                       呵呵呵

孩子啊                          真是又麻煩又有意思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