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對著芸晞和小魔                   輕輕的叫著*** 媽咪的愛

所以現在問小魔*** 你是誰啊?                他就會告訴你         我是媽咪的愛 ***

一直深深相信         給孩子的愛永遠不嫌多

天天讚美他              親吻她         擁抱他

讓他知道自己被深深愛著             一定好幸福

當母親之前          很難相信                這樣無私的愛真的存在

看到孩子的微笑                芸晞學會一個舞步                小魔學會算數

都會打從心底感到驕傲和滿足                     總是不停的對他們說*** 你好棒喔 ***

看著芸晞和小魔             慢慢的長大           已經不能整個塞到我懷裡

嬰兒肥的特徵也在慢慢消失中 我知道       他們已經不是小寶寶了

不再是想抱多久            怎麼親                      都沒意見            真的有些小小失落

他們有暸自己的好多想法                  有時也會和你鬥鬥嘴

會說出好多你無法想像的話                           那小腦袋中藏著秘密

看到這2個            神奇的小傢伙出現在我和振德的世界裡

常常還會想        他們是從哪來的啊                      我們好幸福芸晞小魔來到我們家

看到他們在客廳奔跑                     一起打架          手牽手散步

媽媽的心                  都會一次一次被感動

我好愛他們                       人生中曾經有那麼多幸福的感覺

現在全都在他們身上被體驗                  即使              現在只是一個家庭主婦

沒有社交生活          沒有工作成就                      但是

孩子給我的滿足和快樂                        讓我從不後悔

看到他們第一次走路              第一次喊爸爸      媽媽

他們人生中的每一步                             我們都不曾缺席

一定            會有一天            他們會長大              離開我的身邊

那麼                我就要更珍惜現在                 每一分鐘都有他們2個的日仔

芸晞和皓崙啊                      媽咪的愛               爸爸媽咪永遠都愛著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