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的小魔很不ok    芸晞呢        又真的很乖        

所以好像都在寫文章描寫小魔的頑皮

其實            姐姐她               每天還是很迷人的喔

芸晞非常喜歡對爸爸撒嬌                一起床              就躺在床上耍賴

叫著--  -爸爸          快來抱我        我會怕怕

爸爸呢           不管在看報紙還是打電腦               都會立刻拋下 跳到芸晞身邊

一把抱住她                    芸晞也總會對爹爹說

***我就知道你最愛我             難怪我最喜歡你  ****

爸爸陪她騎腳踏車                  芸晞就說***爸爸你真厲害

爸爸一下班               芸晞就說***爸爸我好想你

真是聽的爹爹心花怒放                    被迷的昏頭轉向

晚上爸爸抱著芸晞                  這小妞還會摸著爸爸的臉說***爸爸        你長的真帥 ***

啊               看爸爸笑的那麼開心                雖然媽媽都快聽不下去啦

還是可以再忍一忍                 聽聽寶貝還會怎麼捧她的爹爹

我說            老公啊           你的寶貝啊                    真的很會灌迷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